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首映式搬到动物园 《虎兄虎弟》已在全国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信报讯(记者宗珊)随着中法文化年法国年的到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并发行的法国故事影片《虎兄虎弟》正在全国影院火热上映。为了配合影片的上映,影片发行方特地将这部以老虎为题材的电影首映式搬到了北京动物园,还现场领养了两只1岁的老虎。这也是首次在动物园里举办的电影首映式。

  为了唤起全社会对濒危动物以及环境的保护意识,影片的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在 北京动物园科普馆举行了影片首映式,并认养了两只1岁的东北虎。首映式上动物学专家也为广大观众介绍了我国濒危动物的状况。

  《虎兄虎弟》的主角是两只可爱的老虎。故事讲述的是两只性格迥异的老虎不同的命运,而最终两兄弟重新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动物王国。此片的导演是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他曾导演过《熊的故事》、《情人》、《兵临城下》等影片。2002年10月,阿诺导演带领剧组远赴柬埔寨拍摄《虎兄虎弟》。戏中的拍摄全部由真实老虎表演。上周六开始,这部影片已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