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龙女长发1.6米 刘亦菲剧本看三遍信心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3: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本报九寨沟专电(特派记者赵斌 王若冰) 今日,筹备已久的内地版《神雕》将在九寨沟盆景滩开机。昨日剧组的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张纪中率于敏等主创人员到九寨天堂景区敲定最后的拍摄景点,而黄晓明和刘亦菲两位主演,也终于结束了关在房间看剧本的任务,首次到剧组试装并首次展示自己披长发的古装头型。

  走进甲蕃古城剧组驻扎地的化妆间,首先看见的是桌子上整齐摆放的近十个头套, 据化妆师透露,这些都是杨过的专用头套。经过化妆师一个多小时的装扮,本来留着寸丁的黄晓明马上变成了长发飘飘的大侠杨过,与当初试镜时曝光的造型相比,最终的定型要更加飘逸和英俊。黄晓明试完装提着哑铃去健身后,“小龙女”刘亦菲也随即赶到了化妆间。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刘亦菲没有化妆,样子显得更加清纯可爱。据化妆师透露,小龙女的头发长达1.60米,重达3公斤,刘亦菲带上头套直呼“好重”。当记者准备拍摄时,刘亦菲连忙笑着表示,她现在只是戴头套,希望记者能够等到明天再拍她穿戏服之后的“最美”形象。同时刘亦菲还告诉记者,对于小龙女这个角色她信心十足,光最近就把《神雕》的剧本看了三遍,一切已经准备就绪。

  继前日一天选景后,昨日一早,张纪中、于敏等剧组主创人员又赶往九寨天堂景区选景,并敲定了古墓入口的位置。谈起今日开机,张纪中透露说,剧组敲定开机的第一场戏定在九寨沟的盆景滩,主要内容是杨过练剑、小龙女入水以及群人奔赴英雄大会等场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