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彭顺力捧2R处女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46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刘嵩)日前,歌坛姐妹花2R进军银幕,首次担大旗演出《见鬼》导演彭顺执导的新作《特警追凶》,这对日渐走红的女子演唱组合在导演彭顺的力捧下杀入影视圈,虽然表现差强人意,不过其发展势头却颇有当年TWINS的模样,而彭顺的严格要求也让两位新人在片场泪流满面。

  这部题材大胆的惊悚电影是彭顺最为擅长的路数。2R在剧中不仅要扮演一对始终处于 惊恐状态的“兄妹”,其中妹妹还有严重的心理疾病,同时影片还影射了同性情感,因此对于角色要求并不简单。从未拍摄电影的两位歌手显然有些不适应。

  其实为配合演好戏中学生的角色,电影公司“寰宇”在泰国特别请老师教他们半个月素描课程,可是当Race看见那位泰国女模特后,觉得心情非常紧张,而现场的气温又偏低,她一时觉得不忍,即向导演要求给那位泰国女孩披上外衣抵寒,但话才出口,却被彭顺喝骂:“你那么多管闲事干嘛?先顾好自己的戏份再说吧,别人可是专业模特儿,自然会配合我们的要求。”原来导演还没有事先告知会有这个女模特儿的出现,就是想要拍两人感到惊愕的表情,可是两人当时的表现却让人有弄巧成拙的感觉,连在场的工作人员也被导演对两人的一番喝骂吓了一跳。这一骂也令2R常见的笑容立时收敛起来,整日都不敢再讲笑了。

  事后,2R中的小妹Race承认自己经验太浅,还很不好意思地说:“演戏真的跟唱歌是不一样的,很多时候是要配合角色、环境、气氛去演绎戏中的人物,我看到身材那么美好的泰国模特儿,最初真的有点愕然的感觉,在心里问自己怎么会这样呢?一时就疏忽了自己正在饰演的角色,所以挨骂是理所当然的,这次对我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验,不过最后导演都很满意的收货了,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下不为例就是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