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王伯昭事件" 张学友呼吁维护艺人权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张学友日前以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主席的身份出席了亚洲艺人权益保障研讨会,并提议将“王伯昭事件”列入讨论范畴,关于具体的是非,这位“歌神”则称:“无法说清。”但是至少此事能够引发亚洲各国艺人的权益维护话题。

  张学友连同来自30个亚洲国家的代表,出席首度在港举行的“亚洲艺人权益保障研讨会”。由于会长曾志伟及名誉会长成龙因身在外地拍戏而缺席,学友笑言“被迫”上台致辞 。他对艺人的权益,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认为,对自己来说,一个艺人越被市场认可,也就是越走红,就拥有越多的权益,能够掌握话语权。他希望能通过此次研讨,让香港的艺人更多了解自己的权益,顺利处理好劳资关系。由此他也提出了自己对“王伯昭事件”的认识,他表示自己已经提议将此事件列入讨论话题中,但是对此事张学友认为未必能够有一个确定的结论,因为事情内部有很多问题,并不是简简单单就能看清楚、谈清楚的。

  此外,梅艳芳生前拍摄的最后一个美容广告的投资商索赔梅艳芳经纪公司的官司,也引起了传媒的关注,学友认为:“其实这件事情,从我这个朋友的角度说,梅艳芳生前生病的事情很久了,大家也应该都很清楚,我总觉得这样讨论怪怪的。”本次研讨有利于在亚洲范围建立新的艺人维权体系,对中国艺人显得颇为重要。(来源:潇湘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