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丑越满意 何润东戴厚眼镜黄奕露大暴牙 (2004-10-11 10:12:2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13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越丑越满意何润东戴厚眼镜黄奕露大暴牙(2004-10-1110:12:22)(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越犯贱越美丽!青春偶像电视剧《后天美女》开机在即,记者昨天从剧组获得消息,两位主演黄奕和何润东将以“丑陋”面目出现,近年来流行的“毁明星”再添一笔罪账。

  据《后天美女》制片人陈继东介绍,偶像剧《后天美女》目前筹备进展顺利,演员基本到位,已经定于10月16日在无锡开机,第一场戏就是写在乡下生活的黄奕。当记者问到黄奕的造型时,陈继东以保密为由,只说了一句:“她是个灰姑娘。”不过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透露,黄奕的造型非常丑,而且还有“大暴牙”。

  有“偶像万人迷”之称的何润东,这次在剧中和黄奕同样命运,也要以“丑”装亮相。据了解,何润东在剧中饰演一位律师,带着镜片很厚的眼镜,一改以往潇洒小生的阳光形象。不过对于何润东的“老化”新造型,制片人陈继东竟然表示很迷人:“何润东自己都说这次造型突破很大,可以说,这也是剧组大家最满意的造型之一。”实在让人咋舌!(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 陈旧 实习生 王立芳)
越丑越满意何润东戴厚眼镜黄奕露大暴牙(2004-10-1110:12:22)(组图)
(来源:金羊网-- 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