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暂时不打算嫁刘烨 谢娜称自己无思想准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20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暂时不打算嫁刘烨谢娜称自己无思想准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1日电刘烨和谢娜这一对娱乐圈情侣不仅感情稳定,目前两人的事业也齐头并进,不仅刘烨即将赴美和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拍摄新电影,谢娜眼下也三部戏一起上阵。正是因为工作繁忙的原因,两人决定暂时先不考虑婚姻,而谢娜则意欲在演艺方面“挖掘”刘烨的喜剧因子。

  据东方早报报道,谢娜刚刚结束电视剧《喜气洋洋猪八戒》的拍摄,在剧中她扮演一个女猪八戒,其实角色本是玉帝的女儿铁琴公主,被真正的猪八戒附了身,所以言行举止完全是猪八戒的样子。在采访中谢娜连说这个角色很有意思。目前谢娜又有两戏在身,角色差异却很大,以民国时代为背景的《风雨西关》中穿上旗袍扮演淑女,而在都市剧《极速的浪漫青春》中反串扮演一个“假小子”。事实上,谢娜自己最喜欢的就是类似猪八戒和“假小子”这样的角色,因为她喜欢在戏中像男孩一样作中性打扮,这也和谢娜本身开朗活泼的性格极为相似。她毫不掩饰自己对淑女形象的不适应,“让我演淑女我自己也觉得好笑,而且别人看得也好笑,《风雨西关》中我穿上旗袍一出来,陈坤他们一看到我就忍不住要笑。”

  男友刘烨过两天就要启程去美国,谢娜却一直在上海、杭州一带拍戏,没有回北京陪伴,“工作重要,只能每天电话联系了”。现在两个人事业上都很红火,却并没有合作的计划,谢娜解释说这是两人戏路相差太多的缘故,不过她还是存有“私心”想拉刘烨和她一起演一出喜剧,“别看刘烨演的戏都很深沉的样子,其实刘烨私底下是一个很幽默的人,有很喜剧的一面,我一直想挖掘他身上的这一面,他演喜剧效果肯定也不错。”

  两个人感情稳定已经多年,但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谢娜坦言还没有准备好,“我们现在暂时还不想婚姻的事情,两人的工作都挺忙的,我们都觉得现在这样的状态挺好……其实,我们现在还没有结婚的思想准备。”以前常有人一提起谢娜就说“刘烨的女朋友”,谢娜表示曾经自己“很介意”这种称呼,但是现在觉得已经没有必要,“我是他女朋友,这是事实。我只有在自己的事业上努力,使人家肯定我的工作,现在称我为‘刘烨女朋友’的已经越来越少了,我希望不久以后人家看到刘烨会称他为‘谢娜的男朋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