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缘何又惹风流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29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没想到仅仅两天之隔,张卫健、谢霆锋打王伯昭一案来了个戏剧性的新说法,事件的起因不是缘于他与张卫健的矛盾,而是王伯昭“非礼”了张卫健的化妆师的女助理。原本连个绯闻都没有的王伯昭竟然惹出了“风流债”!尽管王伯昭大声申辩自己没有“作风问题”,可此祸到底从何而来?

  王伯昭到底为何挨打?张卫健、谢霆锋又为何动手打人?打人背后是否有更大的问题 ?日前,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撰文声称此事还有内幕,这所谓的不可告人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没想到香港的狗仔居然挖出了“王伯昭经常对年轻的化妆助理、服装助理动手动脚,开过火玩笑”的内幕,使原本处在下风的张卫健和谢霆锋瞬间化身“正义英雄”,以“假戏真做”的方法教训了一下王伯昭,要不怎么说富有戏剧性呢。

  尽管40多岁的王伯昭混到现在,一直是绯闻绝缘体,但这下可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了。还别说是王伯昭,就是一个作风正派的普通人被别人无端扣个“流氓”的帽子,也肯定是十分愤怒的。我敢说,愤怒的王伯昭在辩解此说法是“无稽之谈”的同时,肯定还会在想这是一个阴谋。其实,王伯昭也不用给别人分析什么是有人在充当写手造谣,对香港的狗仔队来说,他是个正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人,就怕他没有什么新闻,在这个时候,任何一个人只要放出一点点口风,事情就会被搞大的。

  现如今的状况也要怪王伯昭,自己被打是事实,打官司就是了,什么“假戏真做”、什么“内幕”,那是公安和检察机关的事;既然要打官司了,千万别在媒体上说得太多,恨不得通过自己的嘴将“阴谋”变成尽人皆知的“阳谋”,如果自己能将事情说清楚,还要打官司干什么?

  既然根本连人家的女助理都没接触过就惹上了风流债,我倒是赞成王伯昭将原来的官司进行到底了。至于他是不是非礼人家女助理了,不是连自己的好朋友张丰毅、老导演杨洁都不信,剧组的制片人和导演王晶都说他无辜了吗?我们信与不信已经在其次了,自己千万可别在这件事上辩个不停了,小心惹出别的麻烦。

  来源:齐鲁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