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w-inds演唱会创纪录 破天荒门票23分钟销售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58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3、14日w-inds.台北演唱会的门票,於10日12点开卖,没想到短短23分钟内,二场一万张的门票全部销售一空,创造了台湾演唱会销售的新纪录!

  年代系统的数据显示,开卖5分钟不到,2300元A区的位置已经抢购一空,在宣布门票售完的一刹那,许多没排到票的死忠歌迷,甚至着急地当场落泪;有些人仍然苦苦守候在售票端点,希望能等到一些网络定购,却因为信用卡问题失效的名额。

  主办单位亚太彩虹当日也接到上千通歌迷的电话,表达演唱会能够加场演出的心声,当前主办单位还在努力与日本协商中,希望能够为台湾歌迷争取到更多亲近w-inds.的机会。

  由於w-inds.演唱会近二小时的演出,坚持全部原音Live演出,没有一首歌是亲松的对嘴演出,所以考量到w-inds.的体力不知是否能负荷「连续3场」的演出,日本经纪公司才会有共2场场次的决定,但没想到台湾歌迷如此热情,因此双方当前还在积极筹划商讨,还请歌迷朋友们静待佳音。(来源:网易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