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姐”东莞齐亮相 韩国河少英被指整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58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亚姐”东莞齐亮相韩国河少英被指整容(组图)
“亚姐”东莞齐亮相韩国河少英被指整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新快报报道,停办4年之后,由亚洲电视台举办的亚洲小姐竞选重张旗鼓。昨日下午,入围的18位佳丽来到东莞第一国际大厦,为10月24日的总决赛进行公开造势。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竞选“招徕”了亚洲其它国家的几位小姐,包括韩国、日本、印度、菲律宾、新加坡等。“她们的加入起码为我们减少了一些绯闻,因为来自不同的国家,狗仔队很难追究深挖。”亚视行政主任苏爱斌笑着对记者说。

  由于文化上的差异,好奇的记者们很自然地把问题对准了这些外国小姐。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觉得来自韩国的河少英笑起来很假,而且不太敢用力,很像是整过容的。当记者就此问题采访河少英时,她先是笑着说:“怎么人人都问我有没有整过容?很奇怪,但我真的没有。”接着又表示只要表现好就行,整没整不是问题的关键。对于河少英的这套说法,苏爱斌显然有自己的想法,她的回答很模棱两可:“韩国明星确实有很多整过容的,她们从小就这样,但我不能说河少英怎么样。”

  8号河少英否认自己整过容

  有趣的是,在接受访谈时,河少英竟然承认自己很可能进不了前三:“我本来就是想进军中国市场,真正的目的不在得奖。”她是担心被指整容对评委造成了影响,还是因为文化差异引起的“内部排外”?来自北京的选手王慧否认了记者的后一种猜测:“各自不同的文化可以带来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这段时间大家相处得很好,根本没什么摩擦,怎么可能排外呢?”(记者陈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