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避免谈及郭晶晶 田亮首次承认想进娱乐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03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避免谈及郭晶晶田亮首次承认想进娱乐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田亮和郭晶晶这两位奥运明星近来越来越深地陷入“绯闻漩涡”之中,对此郭晶晶采取了回避的策略,临时取消了10月7日在北京拍广告时安排的媒体采访;但田亮的态度却截然不同,照样出席各种公众时尚活动,10月8日记者就在北京看见了他的身影。尽管对于媒体他并不热情,但仍然抱以礼貌的配合态度。在时断时续的采访中,记者从中看到了田亮的几个侧面。疲劳:转机4次刚刚落地

  定于当天晚上6时30分开始的一个明星派对上,不到6时就不断有各路名人前来捧场,马艳丽、叶小钢、赵宝亮……尽管记者事先得知田亮也将到场,但直到7时30分也没见他踪影。正当准备放弃时,“跳水王子”身着笔挺的意大利西装出现在门口,顿时全场记者骚动起来,拿起设备就冲了过去,不过全被田亮经纪人一一挡下。他透露,田亮刚刚才下飞机,刚从美国回来的他途中历经了37个小时、4次转机的长途飞行,需要先休息一下。

  第一次的采访要求被拒,记者们并没有气馁,依然“坚持不懈”地跟着田亮。看来田亮的确是够累的,刚到派对现场就被经纪人介绍给这位那位,尽管双眼还因为疲惫而略显红肿,但脸上依然时刻保持着灿烂的笑容。

  无奈:还不太习惯穿西装

  运动员出身的田亮身形不错,穿起名牌西装也是像模像样,不过据他自己透露,其实他到现在为止还是不太习惯穿西装:“在运动场这么多年,对我来说最舒服最自然的还是运动服。不过,出席像今天这样的正式场合就必须要穿西装了,看来我要慢慢习惯这两种不同的装扮。”说起平时购置服装的品味,田亮表示,身为一个男人,逛街的机会比较少,因此都是有目的地选择自己喜欢的专卖店。

  可能是因为长途飞行的缘故,当晚不停周旋于各路名流之间的田亮,看起来有些力不从心。当记者问是参加运动训练消耗体力大还是出席各种社交活动消耗大时,他很圆滑地回答道:“出席活动很耗费精力,不过论体力消耗当然还是运动训练大。虽然各种社交活动给我枯燥的跳水生涯增添了色彩,但我只把它当作暂时的调整,春节后会投入训练中。”当被问到与英皇签约进入娱乐圈的事情时,田亮坦率地表示正在考虑中:“我愿意去试一试,尝试一下与过去完全不同的人生滋味。不过目前只想轻松一下,签约的问题慢慢由经纪人洽谈。”

  轻松:未受郭晶晶绯闻影响

  世面见得越来越多,田亮应付媒体的手法也越来越灵活。还没等记者开口问及关于郭晶晶的事情,他先堵住了大家的嘴:“我刚从美国拍完跳水的宣传片回来,不知道国内目前出现了什么现状,所以有些问题无法回答。”

  尽管如此,记者们仍然没有轻易放弃,在“围攻”下田亮透露了自己心仪女孩的类型:柔直长发、性格善良。不过,他马上又敏感地解释道:“你们可不要把这个和郭晶晶对号入座,我们之间的感情很深厚,可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复杂。”说起郭晶晶之前在香港传出的绯闻事件,田亮的语气中透着一种老练的成熟:“她太没有经验了,竟然忽略了香港媒体的存在!作为公众人物,自己的言行举止一定要特别谨慎,一不小心就会引起别人的误会。”当记者就“亮晶晶因为绯闻陷入冷战”一说向他求证时,他轻松地说:“现在我们之间的感情很好,她国庆还是在我北京的家里过的呢,没有受到绯闻的影响。”

  作者: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