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邹雪一方声音渐熄 好友不知还要采取“行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40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据悉曾被赵薇司机打伤的邹雪上月在北京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虽然事件已过去近两个月,但初为人母的邹雪又经其亲戚透露并由媒体曝光要对赵薇采取“行动”,然而在前日记者求证过程中,许多邹雪的朋友以及曾“热心帮助”邹雪的人却称“毫不知情”。

  前日曾在前段时间透露“消息”的肖先生针对要“行动”的事情显得很惊讶,他表示:“我完全不知道,还是听你这么说的,谁告诉你的?”在拨通另外一事件中陈小姐的电话 后,她表示自己在外地,对所有的事情都毫不知情。最后一位熟悉前因后果的娱乐圈人士告诉记者:“邹雪刚生产完毕,不可能又拿事件对赵薇进行攻击,再说采取法律行动早在1个多月前就开始了,现在又采取行动可能只是继续而已”。

  邹雪自事件后一直是通过旁边的人来声讨赵薇,而自己因身孕则躺在医院待产。其间两人的纠葛被媒体大肆炒作,但双方都找不到指控和辩白的证据,因此事件就被搁置起来,而赵薇也忙于新唱片的宣传,无暇与准备生产的邹雪“正面冲突”,所以邹雪一方的声音也是渐稀。娱乐圈一些人士表示:“这种扯不清的事情其实解决的最好办法就是自生自灭,大家忘了也就算了,没必要再煽风点火的,事情本身对谁都没好处,何必自找麻烦。”

  作者:付军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