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德国名模同台主持 林志玲依旧艳光四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41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和德国名模同台主持林志玲依旧艳光四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和德国名模同台,俨然形成动人的“双美图”

  第一次参加巴黎时装周担任主持采访工作的林志玲,过去从来没有机会前往国际时装周看秀,此次为了节目“流行追踪”到巴黎从事时装周的采访,在服装秀后的专访上却大有斩获。这次邀请影星妮可基德曼,以及前来担任嘉宾的香奈儿设计师卡尔-拉格斐,下令不准媒体前往后台访问打扰,但幸运的林志玲却专访到了卡尔-拉格斐,跟大师有了第一次面对面的接触。

  卡尔-拉格斐个人品牌此次的服装,每一位模特儿头上都戴着一顶男性化的帽子,搭配飘逸的长裙或简洁利落的裤装,帅气中带浪漫,当林志玲问及设计大师为何此季有此创意时,卡尔-拉格斐只是简单的回答:“这是我份内的工作啊!”回答虽然简单,林志玲却已经可以感受到设计大师无比的自信与内涵。

  林志玲开心的表示,很高兴能参加卡尔这一次充满星光的服装大秀,这位过去号称拥有“最长美腿”的德国超级名模,和林志玲站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双美图,二位长腿姐儿站在一起,连路过的国际媒体都不禁被吸引住。至于林志玲对能够采访到过去模特儿界的大前辈,对NadjaAuermann不凡的气质和超级名模风范更是留下深刻印象。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