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偶像引爆深圳体育馆 Twins出场“山崩地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00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M-stars动感地带”香港群星演唱会前晚在深圳体育馆举行,“下站天后”Twins率领Boy’z、2R、Cookies,方力申以及陈冠希到场卖力演唱,虽然6人(组合)平分舞台没有突出个人色彩,但因为都是青春偶像的缘故,还是“电”翻现场近万名小男生小女生。前晚在布置简单的舞台上大部分歌手都卖力地既唱且跳,汗如雨下,然而无奈Twins人气太旺,仅使出“撒娇,扮可爱,装清纯”老三套,就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而小歌迷为回报Twins,也是拿出“狂喊,合唱,打条幅”的招数与之交相辉映。前后歌迷疯狂的差距令方力申、陈冠 希等人大为不爽,在谢幕时没有等Twins出场,就独自下台,令Twins尴尬地在台上互吐舌头。

  Twins被“海啸”声吞没

  最后压轴的Twins一出场就被“海啸”式的尖叫声吞没,因之前“绑架案”的风波,现场数百武警和全副武装的警察立即控制现场,以防止骚动时意外出现,而一身热带雨林装扮,发型“嬉皮”的阿Sa与着公主服的阿娇却不慌不忙地唱起《锡晒你》,让本已疯狂的小歌迷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Twins更加痴迷。Twins前晚所选的《恋爱大过天》、《女人泪》等慢歌都是逐渐成熟转型的作品,而且两人的台风也是日臻完美。阿Sa在自然地扮可爱之余,还在现场用眼神放出情深意切的“电波”,令歌迷听出了感动,而阿娇也是不时地摆一个“sex”的姿势,刻意表现成熟。

  陈冠希“嘻哈”学足“老黑”

  将头发染成银色的陈冠希是前晚出场的第一个歌手,他演唱的歌曲基本都是属于“嘻哈”等说唱类型的曲风,而在表演中陈冠希也是学足黑人歌手的“斗狠,斗酷,斗快”的说唱风格。虽然在吐露歌词方面的模糊程度比周杰伦“有过之而无不及”,但在唱到最后一首《香港地》的时候,现场歌迷还是大声合唱给足“面子”。陈冠希近日在网站上公布自己的征友启事,并贴出大量生活照,对此现场有不少女生高喊“陈冠希加我QQ”或“我已经注册成你的女友”之类的口号,让现场增添了不少“互动”的色彩。

  方力申猛秀胸前“十字架”

  颇具实力的小将方力申所选的五首歌都是情意绵绵的慢歌,在演唱过程中他不断地向台下猛秀胸前的银质“十字架”项链。方力申近来与Twins中的阿娇越走越近,阿娇还乘热打铁大方见了对方家长,不知方力申现场所秀的“十字架”是否由阿娇所送,但在接下来所唱的《好好恋爱》中他所表现的神情确实显得已沉溺于恋爱之中。

  Boy’z唱歌卖力不卖“座”

  近来Boy’z内部问题较多,甚至英皇透露要将其雪藏,但在前晚的演唱会上,两人还是如期现身。此次演唱会舞台布置极为简单,两人又不善跳舞,虽然Boy’z唱功有所长进而且演唱卖力,奈何现场歌迷却不买账,除个别女生尖叫“Boy’z你好靓仔”以外,大部分歌迷都摇着荧光棒,静坐在座位上听歌,与其后上场的同是英皇的Twins相比,两人受欢迎的程度简直不能同日而语。

  作者:付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