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民书记”再现银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12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为民书记”再现银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影片一镜头。

  本报讯(记者徐雁)繁华的大街上,一辆小汽车疾驶着。车上,一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因心脏病突发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这就是影片《郑培民》的一个感人片段。昨天上午,该片在天津大礼堂举行了隆重的首映活动,我市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这部感人至深的影片。

  电影《郑培民》以郑培民担任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期间,帮助贫困山区修建火禾公路的真实事件为故事主线,以回忆的方式讲述了郑培民与湘西人民的深情交往,以自己的一生来实践对人民神圣承诺的感人故事。影片朴实深情、细腻感人,真实地刻画了一个“为民书记”的生动形象,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获得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

  该片由郑洞天执导,修宗迪扮演郑培民。据介绍,电影于今年3月开机,拍摄非常顺利,导演和演员在拍摄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修宗迪对郑培民的先进事迹仔细研究,还去郑培民家中和他家人交流,仔细看了郑培民的工作日记,回去细细揣摩,把郑培民身上那份深藏的与人民群众之间浓浓的情感演绎得很充分,也很感人。

  该片从今天起在我市各大影院上映。为了让广大干部群众观看好这部影片,市纪检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委联合下达了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影片《郑培民》的通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