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神雕》上午开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12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版《神雕》上午开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四川九寨沟今晨电(记者刘杰)十一黄金周的热度还没有散尽,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就带领着他的《神雕侠侣》剧组出现在四川的风景名胜九寨沟里。今天早晨七点,包括黄晓明、刘亦菲两位一号男女主角的《神雕侠侣》剧组车队就从剧组所在的宾馆出发,进入九寨沟风景区开始第一天的拍摄。

  《神雕侠侣》剧组主创是于本月8日开始陆续进入四川九寨沟的,但由于九寨沟今年的旅游热潮持续升温,造成该剧剧组的后勤工作一度陷入紧张状态,而此次入川的剧组规模庞大,导致部分剧组工作人员只能住在帐篷里。自从进入九寨沟以来,制片人张纪中一直忙于跟景区负责人商谈拍摄工作、考察拍摄地点和筹备后勤准备工作,所以这几天张纪中对于前来采访媒体一直没有过多关照,就连进入景区参加今天的开机仪式,都是由前来采访的媒体自行与景区负责人联系,剧组不提供任何便利。不过,与该剧选择男女主演时候的“爆炒热炒”不同,今天参加开机仪式的媒体寥寥无几,而且多是四川省内的本地媒体。

  这些对于制片人张纪中来说没有任何影响,一向在媒体面前自信的张纪中这一次同样是毫不嘴软,他表示这次他不怕挨骂:“那么多挑刺的观众都说港版的怎么好,你可以夸他们好,但是我会做得比他们还好。我并不否认人家在那一个时期是一个好的东西,时代已经进步了,我们还拍那样的就不行。比如,在任何《神雕》版本里万寿山庄都是没有的,而我们来表现它。我的观点就是,尽可能地把金庸的小说表达得比较真实,而不是难的就砍掉不拍。”张纪中说,内地版《神雕》的跨越之处在于很多方面,首先是情感方面,比以往拍摄手段上他觉得有很大的跨越,拍摄样式有很大的跨越。“我不敢说咱们拍摄的《神雕》是要创造奇迹,但是在许多方面我们会比以前做得好,经不经典不是自己说了算的,而是由观众来评判的。”

  《神雕侠侣》是金庸先生武侠名著中的一部扛鼎之作,男主人公杨过的冷傲,女主人公小龙女的纯洁高贵都曾令无数“金庸迷”们着迷,正因为此,这部戏从筹备到拍摄就一直备受关注。

  据悉,《神雕侠侣》将在九寨沟内拍摄一个多月,但由于今年九寨沟景区降温比往年早,现在一些高海拔的景区已经是白雪皑皑,所以这也给拍摄增加了不少难度。在结束九寨沟的拍摄后,剧组将转移到浙江象山进行拍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