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里王子被爆考试作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21 浙江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哈里王子,英国王室的第三储君,日前被媒体踢爆去年在享有盛名的英国伊顿公学的毕业考试中作弊,提前知道了毕业考试中的一门艺术课程的考试答案。

  艺术老师揭内幕

  据报道,萨拉·福赛思,曾经担任过哈里王子的艺术课程老师,将出席一个特别法庭 的听证会,指责伊顿公学搞性别歧视和不公正解雇教师。同时,她还在法庭上讲述有关伊顿公学的高层人员命令她帮助哈里王子通过艺术考试一事。她称,她应学校要求向哈里王子透露了考试答案,使他这门课程的毕业成绩达到“A”。

  官方断然否认

  英国王室在当天立即发表声明对此予以否认。声明说:“哈里考试作弊一事并不属实。这只是一名心怀不满的教师在与伊顿公学的纠纷中作出的无根据断言。”哈里的父亲查尔斯王子也表示:“每个人都知道哈里并不聪明,但是我们也相信他不会作弊。”

  另外,伊顿公学的发言人也否认了这个说法,一个校方发言人称:“这个说法是很荒谬的。无论怎样,特别法庭将会有公正的判决。”校方还称,福赛思曾在该校执教3年,于2003年被解雇后一直心怀不满,曾要求学校向她赔偿10万英镑(18万美元)的“遣散费”,并威胁校方不给的话就会将学校的“黑幕”爆出来。

  哈里读书成绩一般

  现年20岁的哈里王子于去年从伊顿公学毕业,毕业考试成绩平平。他上月通过了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的入学考试,计划明年开始在这所著名的军事学院学习。据悉,考试的成绩更多的是注重体能方面,而他的学术方面的考核成绩则刚刚过关,其中艺术的成绩是“B”而地理的成绩是“D”。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