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婚礼照抢先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21 浙江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甜蜜合影

  婚礼行头

  切蛋糕

  亲密爱人

  布兰妮喜形于色

  与众伴娘

  婚礼现场

  布兰妮又结婚了!在上周六一个低调的私人聚会上,小甜甜与凯文·费德林正式结为夫妻。而在婚礼前日,小甜甜则特别举办了一个告别单身的派对,以此庆祝自己第二次披上婚纱,新郎新娘各拉上一帮好友参加。

  普通晚宴变婚礼

  小甜甜英国的发言人戴卫19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他们已经结婚了。”但是,他没有透露更多详细的信息。据悉,这场婚礼原定于今年11月份举行,但是布兰妮在临近最后关头又改变主意了,她趁着媒体聚集艾美奖的空当,将婚礼提前了,客人们也是在他们结婚的前一天才临时接到通知的。婚礼是在18日19:30在一个朋友家中举行,此前他们并没有提前通知双方家长,因此当双方的家长看到这个阵势都惊呆了。

  此次晚宴的策划人是布兰妮的母亲Lynn和她的妹妹Jamie,但实际上她们也一直蒙在鼓里,因为当时她们以为准备的只是一个庆祝之前订婚的晚宴罢了,没有想到会成为布兰妮的婚礼。而凯文的妈妈同样激动万分,她告诉记者:“我真的不能相信这是真的。”

  仅有20位家人参加

  布兰妮的婚礼只有20个她最亲密的家人参加。当晚,布兰妮穿了一身由纽约著名服装设计师专门为其设计的一件白色无吊带的结婚礼服,罩着面纱并戴着冠状头饰显得格外娇媚动人。布兰妮手中握着一把粉色和白色掺杂的玫瑰,伴娘和伴郎则穿着酒红色的衣服并拿着红色的玫瑰。布兰妮和凯文互相交换了戒指并在乐曲声中翩翩起舞。而前来助兴的宾客则享用了鸡翅膀、蟹黄蛋糕和排骨等美味。

  今年1月2日,布兰妮在拉斯维加斯闪电下嫁自己的儿时伙伴亚历山大,但是这场婚姻仅仅过了3天便宣告结束。而此次布兰妮二婚更不为大多数人看好。布兰妮和凯文于今年6月订婚,男友凯文此前已与前女友生下两个孩子。(落飞)

  小甜甜疯事录

  失控今年上半年布兰妮几次被曝私生活失控,5月有人亲眼看到她在丹麦一家恶名在外的俱乐部肆意狂欢了5个多小时。媒体指出,昔日以最著名的“处女”形象而名噪天下的小甜甜的私人生活正处于失控状态:她已经决定要完全放弃自己过去的清纯形象。另一方面,布兰妮也因压力过大而被曝精神崩溃,动不动就会哭。

  放纵布兰妮今年被《纽约日报》选为十大“坏女孩歌手”之一,她在自己夏季北美巡回演唱会的制作上动了“脑筋”,把自己性感妖妇的形象更广的传播出去。而在她新歌的MV中,她甚至演出了让自己遭到利刃“割腕”,并且险些“送命”的闹剧。

  混乱5月7日有消息说布兰妮主动向英国乐坛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示好;5月17日小甜甜被曝情牵湖人队替补小前锋卢克·沃顿;6月布兰妮与26岁的舞蹈演员凯文的恋情渐入佳境;6月18日布兰妮宣布与凯文订婚,而凯文的前女友———女演员萨尔·杰克逊却仍怀着凯文的第二个孩子;7月底布兰妮突然迫不及待地将婚期改为8月举行;8月18日布兰妮小姐脾气一上来,居然宣布要取消与凯文的婚礼,但一天后又出面否认,并表示婚期改到了今年冬天。来源:千龙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