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瑟王》登陆中国10月影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23 浙江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继《特洛伊》《哈里·波特3》等影片之后,好莱坞的另一部超级大片《亚瑟王》,将登陆中国10月影市。

  目前影片已经由北京电影制片厂译制完成。《亚瑟王》取材于中世纪不列颠民族独立的故事,根据流传千年的英国历史上亚瑟王和圆桌武士的传说改编而成。亚瑟·卡斯图斯在英国历史上是一个接近神话般的人物,是他在罗马帝国衰落以后一举统一了不列颠群岛,他 后来就被人们尊称为亚瑟王。

  《亚瑟王》这部影片贴近历史,去除了神话色彩,重现了保家护土的历史精神。这是一部叙述爱情、荣誉、勇气及毁灭重生的不朽传奇故事。它与同为历史题材的《特洛伊》和《亚历山大帝》,是今年三部宏大的史诗电影巨作。

  亚瑟王由英国演员克里夫·欧文饰演。他是曾主演过《伯恩的身份》的性格男星,也曾经被影迷票选为新一代“007”邦德的候选人,具有英俊潇洒的气质。

  在《加勒比海盗》中首度担当女主角且有出色表演的年轻演员绮拉·奈特莉,被誉为21世纪好莱坞最具有潜力的新星。好莱坞第一制片人杰里·布拉克海默继《加勒比海盗》之后,又让她担当《亚瑟王》的女主角——亚瑟王妃奎妮薇。在这部气势磅礴的史诗巨片中,她脸上、身上涂抹的靛蓝色颜料会让人联想到英伦原住民的“黥面”。而她手持硬弓,箭无虚发的本领更是彻底颠覆了史诗电影中柔弱的女子形象,也颠覆了观众对亚瑟王妃的印象。

  《亚瑟王》集合了震撼的视觉效果及浪漫的爱情元素,战争场面也拍得浩瀚宏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