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预售首张专辑工体首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25 浙江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今年8月签约BMG唱片公司的陈坤将在本月15日到北京图书大厦预售他的首张专辑,当晚还将第一次以歌手身份在工人体育场的“首度影视金曲明星演唱会”上演唱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昨日,陈坤在《风雨西关》片场的排戏间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没有想象中演出前的紧张和在演戏和演唱两份工作中的忙碌,陈坤淡定地认为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家境困难的陈坤自小担起了生活的重担,高中毕业就在夜总会做服务生,“小时候只 想着能找份好工作养家。单纯地觉得唱歌能在夜总会赚到更多的钱,就去找重庆歌舞团的老师学了声乐。后来考到东方歌舞团当独唱演员,那时唱的是印度歌,团里安排的,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我长得黑?那时只想着不出错就行,还谈不到什么表达。现在感觉完全不一样,第一次进棚着实紧张了一阵。”

  阴差阳错中,陈坤唱未优而演,演而优则唱。他说:“一切都不是预料中的,考电影学院的时候没想到能考上,更没想到演戏能得到大家喜欢,然后又因为大家的喜欢给了我唱歌的机会。唱歌是我一直的爱好,但毕竟是半路出家,所以不够自信。”

  周旋在演戏和唱歌之间,陈坤的声音中没带丝毫疲惫,“我真的很幸运,刚好在发片的时候有这么个纪念电影百年的演唱会来做宣传。每天工作十二三个小时,也不累,已经属于享有特权了。再说辛苦工作的感觉是快乐的,证明你有价值。”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