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复出传闻令其不安 李娜决定取消衡山之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35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复出传闻令其不安李娜决定取消衡山之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2004中国南岳衡山第五届国际寿文化节”上,众人不会看到皈依佛门的著名女歌手李娜的身影。记者昨日获悉,李娜在师傅、中国佛教协会一高层相邀下,原已确定10月底以佛教弟子身份参加寿文化节。但这一消息上月被主办方披露后,引来全国媒体争相报道,寿文化节本身的活动反被淡化,这也直接导致李娜取消了衡山之行。

  主办方一知情人士向记者遗憾地表示,当初邀请李娜来衡山时,双方都明确,李娜是特邀嘉宾,绝对不会唱歌,至于李娜能不能在小范围内演奏佛教音乐,主办方都在争取之中。但很多媒体报道时大肆渲染成李娜要在寿文化节上公开演唱,让不少读者误以为李娜“复出”,这让李娜很不安。这位知情人士透露:“李娜不希望自己喧宾夺主,所以几度权衡后,婉谢了寿文化节的诚恳相邀。”

  记者同时了解到,李娜回国定居湖南张家界天门山寺并在此长期研究佛学的计划依然未变。目前,天门山寺大庙修复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明年春天李娜就能回来,在焕然一新的天门山寺中继续自己的佛学之路。

  作者:陈蕙茹

  (来源:成都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