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小姐关琦诉心声:周华健是我从小崇拜的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56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让歌迷期待已久的2004通灵翠钻“传世翡翠”周华健个人演唱会即将开始,昨日,特邀嘉宾主持———世姐关琦来宁与媒体见面,对当嘉宾信心十足的关琦表示,因为周华健是她从小学起就开始崇拜的偶像,所以为偶像的演唱会当主持,她会表现得更加出色,同时身价不断上涨的她正忙着进军演艺圈。

  自称有亲和力

  刚被世界知道的关琦不过22岁,不仅人长得漂亮,声音也很甜美,作为周华健演唱会的嘉宾主持,关琦之前从来没有和周华健以及另一位嘉宾李宗盛接触过。能合作得很默契吗?“我相信会是个新的亮点,让大家觉得在演唱会上设一个嘉宾主持也是件很好玩的事情。虽然之前没有接触过,可我对这两位重量级人物都非常喜欢,特别是周华健哥哥,他是我上小学起就喜欢的偶像级歌星。说实话,和他们合作,我很荣幸,但也有压力,自己只是个新人,我会让自己的心态平和下来,从他们身上学一些宝贵经验,这对我今后进入演艺圈会很有帮助。”关琦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原来现在的关琦还是一档时尚类节目的专业主持人,“我一直对做时尚节目的主持人非常喜欢,我的优势就在于接触时尚的东西更多一些,另外我比较有亲和力。”关琦说。

  演戏要做女主角

  自从关琦在世姐大赛获得第三名的佳绩后,事业变得一帆风顺。不仅继续从事模特、拍摄广告等活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关琦还要往演戏、唱歌方面发展,因为她擅长钢琴、小提琴和演唱,多才多艺。关琦不是那种急功近利的人,对于未来的发展,她表示任何一项事业都要一步步来,第一年里主要致力于公益和慈善活动以及一些国际间的交流,接下来除了继续这些工作,会涉足演戏、唱歌。那关琦涉足演戏会不会有局限呢?“任何事情都没有局限性,无论演戏还是唱歌,我没有想过要做到专业,尽力就好。演员一直是我想做的,现在已经有剧本接手。但我对剧本的要求很高,首先我要做女主角,其次一定是正面人物的形象。”

  身价上涨百倍

  记者了解到,作为通灵翠钻的代言人,关琦的身价比没获得世姐称号之前上涨了百倍。当初挑中了关琦拍平面广告的通灵翠钻沈总向记者透露,关琦是他从20多个模特中挑选出来的,当时挑她是因为她从哪个角度看都漂亮,而且修养、素质都高,摘得世姐季军证实了他的眼力也证实了关琦的实力,所以代言身价高对他们公司来说很值。最后,当记者问到周华健的演唱会关琦是否会一展歌喉时,关琦笑着说:“暂时保密,到时歌迷就知道了。”

  作者:李晓静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