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今在九寨沟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4:25 扬子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选角后,《神雕侠侣》终于在今天于九寨沟珍珠滩开机。目前《神雕》剧组一行200多人,已分3批进驻九寨沟。本以为选定演员准备开机后,制片人张纪中会松一口气,没想到昨天记者致电张纪中时,他却坦言:开机是新困难的开始。

  据了解,为了使《神雕》拍摄顺利,剧组特地安排演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训练期间,黄晓明和刘亦菲都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以便一心一意训练,广大金庸迷都 很关心,训练之后的“杨过”和“小龙女”是否尽如人意呢?张纪中说:“他们很努力,但是离想象中的还是有一段差距,和训练前比倒是有进步。经过一段时间的武打、剑术、姿态等训练,演员们在武打方面最起码筋骨不会疼了,摆出的姿势也有模有样了。”关于演员,张纪中虽然有些不满意,但还是觉得可以通过刻苦来弥补。

  现在的九寨沟正是一年中景色最美的日子,张纪中和剧组工作人员都对美景很惊叹。不过,在接下来半年的拍摄时间里,很长一部分时间是在冬季,寒冷的天气会给拍摄带来很大困难,比如小龙女的衣服都比较单薄,这对演员来说是一个考验。

  香港版《神雕》在许多人的眼中可谓是经典之作,可是张纪中对内地版的《神雕》依然抱有很大信心,“也许《神雕》会像《笑傲江湖》那样费力不讨好,但只要尽力,我们也就没有遗憾了。”张纪中透露,内地版《神雕》在剧本上稍微有些改动,那就是杨过和小龙女在分别的16年里,小龙女会常常在杨过的梦境中出现。这样的改动都是合情合理的,当然也得到了金庸的认同。金庸还会在剧组到浙江拍摄时前去探班。今天,《神雕侠侣》正式开机,剧组不会搞盛大的开机仪式。据了解,前往探班的记者远远没有事先报名的多。宁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