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娜明春入住天门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4:25 扬子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曾以《青藏高原》、《嫂子颂》、《好人一生平安》等歌曲走红歌坛后又皈依佛门的著名女歌手李娜,将于今年国庆大假后,从美国返回湖南著名风景区张家界天门山寺,并在这里长期研究佛学。记者昨晚电话采访了张家界风景区旅游局局长余国鑫,他透露:由于张家界天门山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巨资在天门山修建的长达1500米的空中索道尚未完工,加上天门山寺大庙正在进行彻底修复,还需半年多时间,李娜原定定居天门山寺并当住持一事,预计将推迟到2005年春天。

  据了解,1997年,李娜第一次来到天门山,并萌生了在此研究佛学的念头。随后,李娜正式将自己的户口从河南郑州迁往张家界。当时,天门山寺有些破旧。李娜出国前曾承诺“天门山寺修好了,我一定回来。”她走后,张家界天门山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决定,花费巨资在天门山修建一条索道,并在天门山山顶给李娜修一个大庙。让李娜回来后,在庙里长住下来,潜心研究佛学。

  李娜迁户张家界之后,天门山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0万元,为她在天门山修了一栋房子,共有6间居室。李娜去美国之后,这栋房子被公司暂时用作接待及策划部和森林防火人员办公。

  李娜得知修庙建索道的消息后,很高兴,托朋友带话说,索道修好后,她就会回到天门山。索道工程原定今年国庆前完工,李娜回来后,还有一个活动。但为保证质量,天门山山底到山顶的长达1500米空中索道要推迟到12月底建成。因此,李娜回天门山的事也随即推迟。杜恩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