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青霞老公前妻自曝离婚真相:他太想控制我 (2004-10-12 08:39:5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40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林青霞老公前妻自曝离婚真相:他太想控制我(2004-10-1208:39:55)(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与她不存在情敌那层关系,她对我前夫非常好,对我的女儿也很好。”10月9日晚,记者在马来西亚采访了林青霞丈夫邢李火原的前妻、国际著名的服装设计师、香港名媛张天爱小姐,她表示,“林青霞是百分之百的好女人”,还再次自曝与邢李火原离婚真相。

  “情敌”林青霞是一个好女人

  张天爱是国际服装界的名人,这次以“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女制造师的身份来到马来西亚。利用她给参赛选手讲课空闲时间,记者对她进行了采访。二十年前,张天爱曾与林子祥、谢贤合作演出《再生人》,高贵、优雅的气质,让港台演艺圈惊为天人。作为香港的名媛、林青霞老公邢李火原的前妻,张天爱已结了四次婚,三次以离婚收场。

  邢李火原是她的第二任丈夫,但两人结婚没几年,生下女儿邢嘉倩后,就因个性不和而离婚。张天爱说,邢李火原是一个很好的男人,离婚都是因为她不好。现在他与林青霞过的很好,她也为此高兴。对外界传言她与林青霞的情敌关系及林青霞插足的说法,张天爱予以否认。她很肯定地表示“这个没有,一点都没有。林青霞对我的女儿很好,她是一个很好的女人,她现在已经退休了。她是在我和邢李火原分开后才认识他的,所以不会有情敌关系。”林青霞与邢李火原生了女儿后,张天爱还主动表示祝贺,她说,她经常因为女儿邢嘉倩的事情,要与林青霞见面,她发现“林青霞是一百分的好女人,她很稳定,她对我的前夫很好,她对我女儿也很好,是不错的后妈。这是我前夫最需要的。”

  前夫邢李火原太想控制她

  张天爱去年在美国与她21年前就认识的朋友罗素(中文名叫王慎德)结了婚,她说她很感谢上天,让她最终找到了罗素,这也许就是命吧。第一次结婚时只有19岁,“那时我很中国的,就是简单的舞蹈演员,不懂恋爱。”张天爱建议女孩子结婚应该晚一些,她希望女儿邢嘉倩不要早早谈变爱,晚点结婚最好。张天爱还说,她与罗素的婚姻基础很扎实,跟一般新人结婚不一样。“因为我们都是离过婚的,我们的认识过程很长,有21年了,那么多年过去了,好多东西都没有改,我还是喜欢芭蕾舞,他还喜欢艺术。更可贵的是,他们有着相互欣赏对方的空间。”

  谈到与罗素的能结合的原因时,张天爱自曝与前夫邢李火原及其他两任丈夫分手的真正原因:中国人喜欢“拥有”,外国人就喜欢开放。罗素对我很好,是第一个给她“开门”的男人,让她想出去就出去的人,“只要开心,你出去好了”,罗素曾这么对她说。而前三个丈夫,与中国好多男人一样,都是想控制她的男人。张天爱还说,“当然,开门是有限度的,不是说我想做什么就胡乱地可以乱来。‘开门’不是乱来,开放不是没有底的。”

  不鼓励女儿邢嘉倩参加选美

  张天爱还与记者谈了她与邢李火原的女儿邢嘉倩,她说她不鼓励女儿参加各类选美活动。“我不会支持,这不是说我不喜欢选美,而要看每一个人的具体情况,要看一个人生出来后的背景。如果女孩子生出来后有很多机会,她就没必要参加选美,选美是为没有机会的女孩而设的展示自己的舞台。我女儿已经有很多机会了,所以选美对她来讲没有必要。不过,我也不是她的后妈,如果她真的想去我也不会反对的。她现在没有要参加的意思,我也不会推她去。”(记者倪方六)
林青霞老公前妻自曝离婚真相:他太想控制我(2004-10-1208:39:55)(组图)
(来源:江南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