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北京首唱会忘词 首次戴红领巾兴奋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46 南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房祖名北京首唱会忘词首次戴红领巾兴奋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房祖名与女学生合唱。张杰、张学军/摄

  南方网讯昨天(11日),房祖名在北京召开了他的首唱会,但是与众不同的是,他并没有把这一活动安排在大宾馆,而是开在了北大附中。

  虽然昨天的北京并不是很冷,但是房祖名仍然是夸张地戴上了滑雪帽、穿着厚外套,他自己还有些羞涩地表示,本来是想脱掉外套,但又怕冻得弹不了吉他出丑。在一段自弹自唱的自我介绍后,现场的3000多名学生也跟着兴奋了起来,一位女学生还自告奋勇地要与房祖名共同唱一曲,也许是没见过这么多的照相机对着自己,女孩显然是有些紧张,忘记了歌词,但是更紧张的没想到是房祖名,以至于弄得在台上的两个人都频频忘词,整首歌也在断断续续中结束。

  另讯,房祖名昨天还参加了由团中央全国少工委等单位从全国公开征集的近万首歌曲中精选出来的《让座》、《五环童话》等7首儿歌向全社会的发布活动,他演唱了一首他从小演唱的风格俏皮的歌曲,博得了一片掌声。佩戴着红领巾的房祖名显得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戴红领巾,能够参加为孩子们征歌的活动我感到很荣幸。我从小一直是听着罗大佑的《童年》长大的,孩子们的确需要一些好听好唱的儿童歌曲。”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