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马 ROME(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因为一个女孩的笑我爱上了这座城市。意大利很美,有比罗马更浪漫的威尼斯冷翡翠。但我爱的是罗马。这座城市有着古典历史累积的厚重。

  《罗马假日》还有赫本,这是我喜欢罗马的大部分理由。公主来到这座古都,她被关了太久管了太久需要一个时间来玩,无论她在众人面前如何高贵深沉优雅端庄毕竟也只是一个妙龄少女。于是她一个人偷偷溜出来,阴差阳错下到了一个记者的家里。他带着她玩,因为他想从她的身上得到独家消息。他们在阳光万里的罗马尽情地玩。好多人喜欢公主,公主剪了头发。然后短发的公主坐在广场上,啃着一只冰淇淋,笑起来连阳光都逊色的透明。他们相爱了,虽然在一起只有短短的1天。他们注定了是要分开的。公主意识到自己的重任,回去做她那个矜持的公主。他只能看着她离去,而她也只能说:“罗马,当然是罗马。”罗马,当然是罗马。
罗马 ROME(图)
她那么纯那么纯,她的故事也那么干净,有点让人心疼,反正我从来没为一个女孩子那么倾心过。甚至连带着爱上了她的白衬衫她的高腰长裙她的刘海,甚至忘了这里曾经来过另一个可能更著名更风华绝代的女人——埃及艳后克丽奥帕特拉。这个女人征服了罗马最伟大的英雄,当年她的笑容肯定是威严而旖旎的,她本人可能比伊丽莎白·泰勒更美吧?

  赫本在罗马留下了惊鸿一瞥,然后似乎全世界都在想念她。谁都爱她,她值得好多好多人爱。罗马,最能衬托她的清。轻灵天然而出身大家,秀丽而端正。没有一点点现代的妖邪气息。

  水样的故事,清泉般的女子。罗马,承载了这所有一切美好。

  不知道现在的罗马变了没有,是不是还像《罗马假日》中那样典雅。也所有的繁华都会散去,但有一个名字和一张笑面永远地留下来了,来自于——奥黛丽·赫本!这个城市在这张笑面的映衬下清澈得让人神往。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