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京 TOKYO(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我不说电影,只说一部曾经让很多人激动不已的日本电视连续剧《东京爱情故事》。我是一个不大看电视的人,但是《东爱》,我守在电视机前整整看了3遍还觉得意犹未尽,于是买了碟子又看了好几遍。我看很多喜欢的电影都没有这种兴致,尤其是在最后。莉香说“青春无悔,是的无悔”的场景我自己都记不得哭过多少次。

  青春无悔,是的,无悔!

  我喜欢莉香,喜欢她的笑容喜欢她的宽容她谈恋爱的投入和不计较的付出。但是在她付出了那么多以后,完治的心还不是她的,完治终究选择了中庸的里美。她伤心但并不失望,她选择了自己的生活方式继续做她自己。她到底是独立坚强的莉香。不论发生了什么,不论她的爱情怎样,她还是她!
东京 TOKYO(图)
东京是这个故事的发生地。日本并不是我喜欢的一个国家,甚至我也没看过很多日本的电影。不过因为这个城市有过这么一场很年轻动人的爱情故事,我总是对它存在着相当的幻想。绝对不是想像莉香那样轰轰烈烈地爱一场,而是喜欢看别人爱得真诚而已。这个年代爱得真诚的人已经很少了,差点忘了,这也不是现代了。当年的偶像已经老了,铃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里面的衣服我们都不会再穿了,已经过时了。

  既然提到日本就不得不说樱花,这实在是很美的一种花。南京鸡鸣寺有一条樱花街,每到春天,落英缤纷,美得恬淡而自然。东京的樱花似乎比南京的更美,像朵朵白云,不可捉摸又似乎很平凡。《四月物语》中的松隆子为了暗恋的学长一个人到了这儿读书,她懵懂但是特别真诚,她说了,她无悔。真美!有人说看完《东京日和》后觉得日本人的精神洁癖很厉害,这个我同意。但是很美,不是吗?

  东京有点云上的飘忽……但因为这个这座城市才美丽不是吗?也许“青春无悔,是的无悔”这个声音还在东京的天空上回荡。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