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两剧组闹纠纷 “情天大圣”神农架惊情两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电影《情天大圣》和《惊情神农架》同时在湖北神农架风景区拍摄,前天两剧组在一条山路上“狭路相逢”,造成严重路堵。

  前天早晨4点多,《惊情神农架》剧组就从住地出发上山去小龙潭风景区拍摄。上山的路大部分都是狭窄的土路,一面是高山,一面是悬崖,如果两辆车迎面错车,必须在较宽的地段才能错开。《惊情神农架》剧组与拍完夜戏回住地的《情天大圣》剧组狭路相逢,剧
组装运发电机和拍摄器材的大厢车在狭窄的山路上根本无法错车,最前面的两辆大厢车面对面停在山路上,各自后面都跟着一串设备车和剧组工作人员乘坐的中巴车,当时天一直在下雨,山路也比较湿滑,谁也不肯退让。《情天大圣》主演谢霆锋等人乘坐的小车也在队列之中。

  《惊情神农架》剧组的负责人下车与《情天大圣》的司机协商,请他们的车往后倒一点,他们后面的路稍微宽一些,只要往后倒一小段路,《惊情神农架》的车队开到那段较宽的路上,他们就能安全错车。但《情天大圣》剧组的人说什么也不肯倒车,他们的司机一直重复一句话:“凭什么让我们倒车?我们掉到悬崖下怎么办?”但《惊情神农架》车队后面的路特别窄,根本无法倒车。双方僵持了两个多小时,许多走这条路的其他车辆也堵在这里,排起了长队。早晨7点多,当地的交警开车上山,双方还在僵持中。交警实地勘察了情况,认为从路况看,只能是《情天大圣》剧组的车往后退到路较宽处,才能保证双方都安全通过。但《情天大圣》剧组的司机还是坚持不肯退,交警也急了,说:“你是不是不想再开车了?你不开把驾照和车钥匙都拿来给我!”《情天大圣》的司机这才很不情愿地上车倒退了一段距离,双方车辆安全通过。《惊情神农架》剧组到达拍摄地时,天已经大亮了。剧组一大早出发原本是想拍晨戏,只好第二天再起个大早。

  《惊情神农架》主演耿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小龙潭拍戏的第一天就与《情天大圣》剧组发生这种不愉快的事情,实在有些意外,“非要等到警察来了才解决,完全没必要,退一步海阔天空。”(记者邢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