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梅艳芳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阿梅生忌两百歌迷祭偶像 胞兄怒骂众徒弟没良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阿梅生忌两百歌迷祭偶像胞兄怒骂众徒弟没良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梅启明提起阿梅痛哭失声,大骂要把坏人绳之以法

阿梅生忌两百歌迷祭偶像胞兄怒骂众徒弟没良心

阿梅生忌两百歌迷祭偶像胞兄怒骂众徒弟没良心
何韵诗、许志安到阿梅灵位前拜祭,不在乎被梅启明骂,表示一切都在心中

  新快报讯 (记者程韵) 10月10日是梅艳芳的生日。以前每年的生日梅艳芳都是和歌迷一起度过,而今年两百多名歌迷只能怀着悲伤的心情到香港省善真堂拜忌心中的偶像。梅妈因为连日的操劳当天上吐下泄未能出席祭祀活动,梅艳芳的哥哥梅启明则继续炮轰梅艳芳身边友人,更声泪俱下地大骂:“没良心,不仁不义!”

  梅启明:誓将“坏人”绳之以法

  当天早上九点多钟,梅启明和三位亲友带着五百枝玫瑰和三箱供品早早抵达宝莲寺,亲自布置位于大佛脚下的阿梅灵位,更不慎被玫瑰花刺伤。期间,很多歌迷到场给阿梅鞠躬,梅启明一直表现得很伤心,激动地哭诉:“我当然伤心,从美国回来后我没有一晚是不哭的。把坏人都解决了,阿梅就可以安息啦,尤其是没良心的人。阿梅临死前被人禁锢,直到断气了才通知我们,让阿梅没药吃。”梅启明手持鲜花和水果上香,当记者问到他和梅艳芳说什么的时候,他表示:“我叫她放心,生日快乐。她放心不下妈妈,妈妈今天又晕又肚子痛。年年生日都一起过,今年她却已经不在了。”

  梅启明的情绪一直很激动,他说:“这么多年来的事情不用多说,坏人实在太多了,尤其是没良心的,我要还阿梅一个公道,将坏人绳之以法。阿梅的物品我一件都没碰过,老天会收拾坏人,有天理的。阿梅做这么多好事,怎么会有这样的下场,她死得太冤枉了。”

  何韵诗:一切都在心中

  本来哭得很伤心的梅启明一提起梅艳芳的徒弟们会不会来,立即收起眼泪,很生气地说:“不知道,连斋宴都没出席,没良心,不仁不义,还说师傅,什么叫师傅?”梅启明不但生梅艳芳徒弟的气,连阿梅生前好友苏小姐也视而不见,当苏小姐和阿梅的歌迷一起到宝莲寺拜祭的时候,梅启明借故去厕所,苏小姐也很避忌,两人离去时所乘的车辆擦身而过,但彼此却不理不睬。

  何韵诗和梅艳芳生前的经理人Marianne一起到省善真堂拜祭,表示对师傅要说的话很多,但一切尽在不言中,只是和她说了声生日快乐。她坦言很不习惯,因为每年生日大家都是一起过的,所以今年还特意开车到师傅旧居前兜圈看了看。对于被梅启明骂一事,何韵诗淡然地说:“没关系,一切在心中,不想评论那么多。”

  许志安:不知灵位在哪

  许志安是在省善真堂关门前十分钟匆匆抵达的,两手空空没有带祭品,似乎是第一次来,连师傅的灵位摆在哪都不清楚,要现场的记者指点。许志安解释:“我想一个人安静地来,所以才这么晚,以为你们已经不在这了。”问他会不会介意梅启明辱骂,他拍拍胸口说:“在这里。”意指对阿梅的一切都在心中,不会介意。

  至于草蜢成员苏志威则是在记者追访何韵诗的时候到场拜祭的,避过了媒体的镜头。事后他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对大家各自搞悼念活动很不满:“不太好,以后我哪都不去了,只在自己家里拜拜就算了,这些东西都是讲究心意的,阿梅知道谁对他好。”而另一草蜢成员蔡一杰则出席了歌迷会举办的悼念活动,对梅启明的批评,他表示:“随便他怎么说了,I dont care,我问心无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