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拍金庸作品上瘾 《神雕》之后《鹿鼎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5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打赢了《天龙八部》那场翻身仗以后,张纪中就再次鼓起勇气撑起了翻拍《神雕侠侣》的大旗,昨天是“神雕”开拍的第一天,在电话采访中,张纪中一改往日筹备该剧时的低调,不仅对记者敞开话匣子,说下一部要拍金庸的《鹿鼎记》,更要在“神雕”中亲自上阵扮演角色。

  虽然刚骑上“神雕”,但张纪中也“未雨绸缪”地告诉记者,《神雕》之后,他还准
备拍摄《鹿鼎记》,但目前还没有进入筹备阶段,估计要等《神雕》后期进入尾声后再定。和《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一样,对演戏一直保持兴趣的张纪中也将在《神雕》中继续“玩票”,在剧中扮演耶律楚才。昨日,他向记者透露,在该剧中他的戏份有两集,总共有片酬两万元。“这个片酬真的不高,我就是想过个表演瘾。”张纪中表示,自己到时候不会将这些片酬揣入私囊,他已经制订好了开销计划,“1万元请文戏组的兄弟们吃饭,一万元请武戏组的兄弟们喝酒”。

  目前,金庸、古龙、梁羽生3位武侠大师的经典名著一起被改编成电影作品——王晶版《小鱼儿与花无缺》、徐克版《七剑下天山》、张纪中版《神雕侠侣》已经形成了全面打擂的格局,从昨日张纪中对记者们放出的豪言“《神雕》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便可见一斑。“王晶?拍搞笑片还可以,但他能拍得了我们这样的武侠剧吗?”那徐克呢?“太注重形式感了,我保证,《神雕》定胜《七剑》!”

  作者:孟园园

  (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