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拄着双拐重返剧组补戏 王伯昭遭众人冷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36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拄着双拐重返剧组补戏王伯昭遭众人冷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上午,演员王伯昭拄着双拐返回了《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开始为期3天的补拍。工作人员对王伯昭拄双拐表示疑问,王伯昭则称自己左腿疼,不得已而为之。

  昨天上午9时,王伯昭与母亲等一行4人赶到怀柔,在剧组下榻的宾馆里等待化妆。12时半,化完妆的王伯昭到达拍片现场,1小时后换装拍戏。其间,几乎没有剧组人员主动上前与王伯昭说话。饰演红叶的刘仪伟见到王伯昭,刚说了两句,看到一旁的记者便很快走开。王伯昭在换场休息之际介绍,他上午到怀柔后签了补拍合同,每天12个小时拍3天。“原来的剧本已做了修改,一些不方便拍摄的戏,比如下跪之类的就用镜头避开。他们每天只给我当天的剧本,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和张卫健演,但我已做好了心理准备。”问及他是否感觉被剧组人员冷落时,王伯昭表示剧组现在对他很关心,“我拄拐棍时,导演会提醒周围的人让开”。

  剧组制片陈主任表示,“打人事件”发生后,15个工作人员被安排到公安局做口供,剧组的进程被耽误。“其实拍戏时受伤是很正常的事情,原本就快杀青的戏,结果让200多人一直这样耗着,你看合适吗?”一些工作人员还对拄着双拐的王伯昭怀有疑问:“就算是我摔断腿,现在也该能走了。他伤得有那么严重吗?当时被打之后,是他自己开着白色本田吉普离开的呀。”王伯昭则表示,他左腿有芒果大的肿块,整条腿都疼。(记者朱雅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