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幻艳彩”海阔天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48 东方网-劳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大型魔术歌舞晚会“魔幻艳彩”昨晚在上海美琪大戏院首演。

  由上海虹影魔幻艺术团魔术师严荷芝领衔主演的这台晚会,共分六场。《虹影女神》在华丽而磅礴的音乐声中,气势恢弘的舞蹈翩然而起。魔盆喷吐着火焰,魔术师从烈火中瞬间出现,揭开了魔幻之夜的精彩篇章。《水乡渔歌》中,渔家女手执花伞和彩扇起舞,魔术师在渔家女中隐现,双手飞舞,朵朵鲜花散落。她又手执鱼竿,在舞台上下吊出条条鱼儿。
渔网鱼缸鱼儿翻跃,一派水乡渔歌。《妲己戏纣王》中,妲已向纣王献媚并金蝉脱壳变出三个美女,纣王心花怒放。贵妃见纣王被妖女迷惑,意欲阻止,妲己怒火中烧,将其关入魔箱,身首分离。贵妃复原后又被她用魔毯升天消失……节目间以杂技、歌舞,魔术,故事富有变化,充满节奏感。

  这台魔术歌舞晚会的编导董成莹对记者说,“中国戏法是中国传统的民间艺术,受到观众的喜爱。现代魔术就是中国古彩戏法的蜕变和延伸。现今国内一些传统戏剧节目,由于语言、唱腔的局限,已不能满足观众的欣赏口味,而魔术歌舞这台综艺性的节目,不受这样的限制,可谓‘海阔天空’。”

  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