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北大附中首唱会受欢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56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房祖名北大附中首唱会受欢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房祖名抱着心爱的吉他,一口气献上了《边走边唱》、《Jaycee》、《最动听》、《要强》等歌曲,而北大附中的学生代表也献上了管乐表演。

  本报讯 (记者李志明)

  昨天下午,刚刚推出同名专辑的“龙子”房祖名在北京大学附属中学举办了唱片首唱会,在有些寒冷的北风中,北大附中的全校师生和房祖名一起度过了一个多小时的难忘时光。在记者的采访中,北大附中的学生和老师纷纷对台上的这名新人给予高度的评价。

  学生:房祖名比他爸帅

  几乎从房祖名一出场,台下就没有停止过欢呼和掌声,让人不得不佩服太合麦田宣传策略,其他歌手做校园宣传都是到大学,房祖名却准备把中国的重点中学走一圈,一场歌友会下来便凭空多了几千名歌迷,他们可能没有那么高的消费能力,但拥有最充沛的热情。

  在北大附中,坐满整个大操场的学生们中大部分都是第一次亲眼看到明星,从头到尾都兴致高昂,闲下来便议论纷纷。

  记者采访了正上初二的几名学生,他们对房祖名的印象显然不错,虽然之前没有听过他的歌,但他们对房祖名的台风非常认可,觉得他“挺好玩,挺帅,歌也挺好听”,某女孩一句“他比成龙帅”要是让房祖名听见,估计够他乐上三天的。

  老师:这孩子懂礼貌

  很多接受采访的学生都反映,这是学校第一次请明星来,他们一开始都不敢相信。那校方对房祖名的印象如何呢?

  记者采访了负责这一活动的学生处主任程老师,她一提到房祖名就忍不住笑了:“这孩子特别懂礼貌,中午他排练的时候我就站在后面,让学校的摄影师随便把我们俩拍进去就行了,他却起身站到我身边说,‘怎么能让您站着,我坐着呢’。”

  最后程老师还提到一个细节,房祖名在她的办公室四处张望的时候,看到了墙上一幅毛主席的《沁园春。雪》,便把“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这两句大声地念了出来,她问祖名为什么,祖名说,这两句话是老爸成龙让她牢牢记住的,“因为这就是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