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鲨鱼”依旧凶猛继续领衔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00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记者鹿鸣)

  《鲨鱼传说》继上周之后蝉联了票房冠军,本周排名前12名的影片的总收入约为983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这两周来,随着飓风影响的逐渐减弱和强势影片的拉动,北美票房慢慢走出了前几周的低迷。

  《鲨鱼传说》以3170万美元再次获得票房冠军,影片故事生动有趣,其绚丽多彩的画面与新潮时尚的流行文化,迎合了美国家庭娱乐的口味,老少皆宜,因此取得高票房也不出人意料,影片上映10天票房总收入累计已达8770万美元。

  本周上映的3部新片成绩不错,由著名制片人布赖恩。格瑞泽担任制片,比利。鲍勃。松顿主演的真实故事改编的中学橄榄球题材影片《胜利之光》(FridayNightLights)

  以2056万美元的收入得到了第2名,这个成绩比预期要高。由奎因。拉蒂法主演的喜剧片《出租车》以1205万美元的收入而排名第四,故事讲述了一名疯狂的女司机偕同一群美女大盗抢劫银行的故事。

  青春女星希拉里。杜夫主演的《放开歌喉》得到了第6名。

  老片方面,继《回火》后反映消防队员情感与生活的影片《云梯49》,第二周上映以1330万美元的收入而排名第3.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