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永康摆脱“藏毒”困扰,欲借影视东山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0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受“藏毒案”的困扰,久违的香港歌手苏永康在歌坛沉寂了好一段时间,不过最近他似乎正准备依靠与影视剧的联姻东山再起。昨天下午,顶着拍清朝戏留下的光头,苏永康出现在本届SONY之夜2004上海反盗版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

  新戏看女人打斗

  目前,苏永康正在横店拍摄一部古装戏《九品芝麻官》,出演的角色号称是公孙策的后代,继续辅佐清朝的“包青天”张默。

  第一次接拍清朝的戏,苏永康就义无反顾地剃光了头发,敬业精神着实可嘉,不过在出席发布会时,他还是害羞地不愿露出“光明顶”,又是头巾又是帽子防护得严严实实。谈起这部新戏,苏永康直说幸运:“这部戏有点另类,所有打戏都是女人们的,而像我这样的师爷们,都是只斗嘴仗,算是格外舒服了。”

  跑遍横店没买到正版

  作为反盗版演唱会的明星代表,苏永康首先就现身说法地抨击了盗版的危害:“我最近在横店拍戏,想买几张自己的专辑送给朋友留念,但我跑遍了横店的3家音像店,居然都没找到一张我的正版专辑,盗版商帮我做的‘精选集’倒是发现了六七个版本。”

  对于盗版的痛恨,苏永康声称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盗版减少了我们的收入,这倒在其次,关键是如果长此以往,所有的音乐人都无法做出好的音乐,大家都只能集体转行了。”

  送陈奕迅女儿银汤匙

  陈奕迅是苏永康的老友,两人深厚的友谊在圈内曾被传为佳话。最近陈奕迅喜得千金,苏永康也着实替他高兴了一把,陈夫人产女那晚,他还特地发短信过去祝贺。

  那么陈奕迅女儿出世,苏永康叔叔又准备了什么礼物呢?只见他颇为神秘地表示:“礼物老早就准备好了,上次到内地拍戏之前就已经选定,我准备在11月份杀青回港之后,作为满月礼物送给我的小侄女。”

  到底是什么礼物如此神秘啊?经不住记者们的再三追问,苏永康终于道出实情:“你们可要保密啊,我还想给陈奕迅一个惊喜呢!那是一个银汤匙,是英国人之间馈赠的专属礼物。因为有种说法叫‘含着银汤匙出生,一生都会得到幸福’,我希望我这个小侄女能够永远健康快乐地成长。”特派记者甄俊文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