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天大圣》谢霆锋又惹事端 造成山路瘫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14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打人事件尚未平息,由“主谋”之一谢霆锋参演的电影《情天大圣》却又在拍摄过程中惹出事端。昨天从湖北神农架传来消息,《情天大圣》剧组在当地风景区与另一剧组《惊情神农架》狭路相逢,互相指责,造成山路瘫痪,后由交警出面才得以解围。

  据当地目击者介绍,由谢霆锋、陈柏霖、范冰冰等主演的电影《情天大圣》与耿乐、
柯蓝等主演的《惊情神农架》同时在湖北神农架风景区拍摄。10月10日,分别装载两组演员的剧组车在大龙潭景区迎面相遇。由于山路狭窄,只能由一方倒车,另一方才能通行。不料《情天大圣》剧组工作人员态度倨傲,以“谢霆锋等众多演员都在车内,倒车不安全”为由,拒绝让路。双方在山路上僵持了两个小时,导致整条路陷入瘫痪状态,过路车排起了长队。最后只能由交警出面,命令《情天大圣》剧组倒车,才解开了僵局。

  当时担任司机的耿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到小龙潭拍戏的第一天就与《情天大圣》剧组发生这种不愉快的事情,非要等到警察来了才解决,其实完全没有必要,退一步海阔天空。

  作者:陈莉

  (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