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莱德安妮斯顿闹离婚 罪魁祸首竟是安吉丽娜 (2004-10-12 10:21:0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22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布莱德安妮斯顿闹离婚罪魁祸首竟是安吉丽娜(2004-10-1210:21:01)(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模范夫妻”帅哥布莱德·彼特和如花美妻詹妮弗·安妮斯顿日前再闹婚变,罪魁祸首竟然又是安吉丽娜。英国媒体最近报道称,这对“金童玉女”现在已经闹到了分床而居的地步。他们的朋友甚至担心,这两个被许多同行羡慕甚至妒忌的夫妻,可能会就此走向终结。

  两夫妻貌合神离

  有报道指因布莱德夫妇聚少离多,有时即使同住一屋,也各自过着不同的生活。在过去2个月内,两人仅在公共场合露过一次面,也就是9月19日在洛杉矶参加艾美奖颁奖典礼的那一次,而两人看起来更是貌合神离。据知情人士说:“从他们的身体语言来看,好像很不想和对方一起,布莱德不时与老婆保持距离,而安妮斯顿则表现得十分尴尬,这实在让人担心。”而在上月10日布莱德更被目击独自出席总统乔治·布什的筹款活动,又曾两次单独在洛杉矶的餐厅就餐,令朋友为他们的婚姻极度担心。
布莱德安妮斯顿闹离婚罪魁祸首竟是安吉丽娜(2004-10-1210:21:01)(组图)
安吉丽娜是第三者

  正所谓无风不起浪。一向恩爱有加的布莱德夫妇,怎么会闹到如此地步呢?英国媒体的报道说,布莱德与惊险动作片《史密斯夫妇》的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走得太过火热,是导致两人关系闹僵的直接和最根本原因。

  今年年初,因为一起参加《史密斯夫妇》一片拍摄的缘故,布莱德和单身母亲安吉丽娜有了经常接触的机会。曾一度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假戏真做,甚至在拍戏以外的时间也亲热异常。今年5月,布莱德的新闻代表公开辟谣说,有关布莱德与安吉丽娜关系不一般的报道纯属子虚乌有,明确否认了有关报道。但在9月13及14日两人于南加州为该片进行补拍时,安吉丽娜请工作人员参加烧烤派对,与布莱德打情骂俏极为亲密,就连美食当前也无心享用。过后两人还入住了同一酒店的隔壁房间。

  流产导致感情破裂

  不久前,有传这对夫妇有了爱情结晶,令两人欢喜若狂。但是据他们的友人透露:“安妮斯顿一有压力就会吃得不好,人又瘦就更不利怀孕。”后来果然传出安妮斯顿不幸流产的消息,四十岁的布莱德·彼特在知悉噩耗后崩溃落泪。随后,布莱德还买了一艘300万美元的豪华游轮,安慰安妮斯顿。不过,在此之后,两人的关系就变得紧张起来,有知情人说:“他们虽然表面看起来很坚强,但是这个孩子是他们盼了四年才盼到的。布莱德一直觉得安妮斯顿为了保持身材而不肯吃胖一点,才导致了流产……而布莱德又是那么喜欢孩子的人。”而且到现在为止,安妮斯顿依然不肯为布莱德做出牺牲,仍然保持“骨感”十足的身材。相反,安吉丽娜已经有了一个孩子,作为单身母亲的她更有可能受到布莱德的青睐。(金羊网--新快报记者 芷汀)
布莱德安妮斯顿闹离婚罪魁祸首竟是安吉丽娜(2004-10-1210:21:01)(组图)
(来源:金羊网-- 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