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开机遭遇大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35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神雕》开机遭遇大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四川九寨沟电(记者刘杰)昨日清晨7点多,内地版金庸剧《神雕侠侣》在九寨沟景区内的珍珠滩瀑布正式开机,“杨过”黄晓明、“小龙女”刘亦菲等主演的神秘造型随之首次曝光。不过,由于九寨沟昨日细雨绵绵,下午更是遭遇大雨袭击,“杨过”黄晓明和“小龙女”刘亦菲等演员没有拍摄武打戏,而只是在盆景滩景点的冰冷浅水中拍摄了几场过场戏。虽然该剧刚刚开机,但制片人张纪中却对两位男女主演很是担心。“黄晓明的外形不错,但还得继续练功,才能把杨过演好。刘亦菲演小龙女形象很好,但演技是我最担心的,今后可能会找一些实力派女演员给她补课。”

  昨日清晨6点30分,制片人张纪中、总导演于敏就率“杨过”黄晓明、“小龙女”刘亦菲等《神雕》主创人员100多人前往九寨沟安营扎寨,并于7时左右抵达开机地珍珠滩瀑布。由于九寨沟昨日天降大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媒体还没有赶到现场,《神雕》开机仪式就悄悄举行。据张纪中透露,《神雕》开机仪式只有出品人马中骏和演员黄晓明等少数人参加,由于刘亦菲忙着在车上化妆没有参加。开机仪式举行得非常简单,就是几位主创人员合影留念,拍摄了珍珠滩瀑布等几个美丽“冻”人的空镜头。

  虽然《神雕》刚刚开机,身为制片人的张纪中昨日却显得很是焦虑。对于《神雕》的几个主演,张纪中表示,精挑细选出来的两个主角虽然已经进入拍摄,但都存在一定的问题。“黄晓明现在虽然提前进组,而且在认真练剑,但是剑法并不是那么好学的,一般人要学一年的东西,要黄晓明在几个月里速成确实有问题,现在我只希望黄晓明能有练武人的感觉就好。另一方面,杨过的人生经历非常复杂,整个人在不同的阶段性格的层次感也很强,张纪中现在也担心以黄晓明的演技是否能演出杨过不同阶段的神韵。至于扮演小龙女的刘亦菲虽然在外形上无可挑剔,但是由于年纪尚小,拍戏的经验也十分有限。我打算在适当的时候找一些专业老师,临阵磨枪地教演员体会人物,并尽量完美地展示人物。”

  不过,张纪中也表示,虽然《神雕》阵容不及《天龙八部》,但大家都非常敬业,因此他有信心让《神雕》拍得比他以前的金庸剧更好看。从《笑傲江湖》到《射雕英雄传》,再到《天龙八部》,张纪中不是炒导演鱿鱼,就是让主演下岗。昨日张纪中表示,尽管两位主演还有不尽如人意之处,但是剧组目前还没有为他们找替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