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过”坠马伤左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35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杨过”坠马伤左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四川九寨沟今晨专电(记者刘杰)昨日上午10时,由于九寨沟雨越下越大,《神雕》转战盆景滩正式开拍了“杨过”的第一场戏。不过,刚刚开始大显身手的大侠“杨过”黄晓明却因为意外坠马而摔伤左手腕,原准备在珍珠滩瀑布下苦练武功的戏也只得暂时推后。黄晓明说,庆幸的是只把左手腕擦破了点皮,不会影响他在剧中修炼左手剑法。

  上午10时,记者在片场见到黄晓明时,他的“杨过”造型也随即曝光:脸侧几绺挑染成彩色的长发飘飞,脑后是一条粗大的辫子,再配上麻质的戏服和一脸英气,昨日首次“全副武装”的黄晓明一亮相,就让很多人情不自禁叫声好,起码外形看去,既有杨过本性的不羁,又有大侠的过人风范,只是头发的挑染处理让人担心过于前卫,有点动漫人物的感觉。不过也有人感慨像丐帮形象。据黄晓明介绍,这是“杨过”刚刚到青年时期的造型,他的“杨过”造型服装共有6套,昨日他将穿上这套戏服拍摄小龙女被黄蓉说服后第二次离开杨过,杨过则在小河沟骑马追逐小龙女。

  10点多钟,黄晓明开始拍摄该剧的第一场戏:杨过策马在水中狂奔。看起来黄晓明的功课真的做得很用心,仅仅来回两次,就听到导演喊“过”的口令。然而几乎就在同时,“杨过”的坐骑——一匹黑色瘦马,大概实在无法忍耐冰冷刺骨的湖水,箭一般向岸上冲来,任由工作人员和黄晓明狂扯缰绳也毫不理会,一时间围观人群惊呼着四散奔跑,所幸没人受伤,而黄晓明也是忙得满头汗水。

  这次虽然侥幸过关,但连续拍摄30个镜头后,杨过的马突然完全在冰水中失控,黄晓明当场摔入河水中,全身湿透的他还摔伤了左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