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尚杨过坠马挂彩龙女畏寒昙花一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42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神雕》开机主角入戏侠侣男女遭遇各异裴艳

  本组摄影新报记者裴艳

  新报九寨电【记者裴艳】黄晓明并没有出现在九寨沟著名景点珍珠滩的《神雕》开机现场,让记者扑了一个空。经过反复打听,才得知黄晓明因为一大早起来便要进行最后的定
妆和穿上戏服,所以已经直接前往第一场戏的外景地盆景海。

  杨过的打扮可谓新潮时尚:褐色的不对称剪裁的短打上装,腰间束着腰带,马靴扎着绑腿,很有点时装秀的味道。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杨过原本黑色长发上夹杂的红色“挑染”发丝,一下子让人感觉杨过从一名古代少侠变身成了一位时尚青年。

  由于昨日九寨沟突然下起了淅沥的小雨,盆景海的水也更加冰冷刺骨,黄晓明骑的马由于一直踩在冰水里,冷得发起了脾气,竟然将黄晓明从背上抖了下来,将他整个人抛到了水里。经过检查,黄晓明只是擦伤了鼻梁,挂出了一点血,并无大碍,经过简单的处理后,不会影响继续拍戏。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小龙女的服装虽然只有薄薄的两层纱,但是要将小龙女那种飘逸的感觉完全表现出来,所以穿戏服的时候就必须得花很长时间打理,加之天气寒冷,所以即使换好了衣服也必须要等到开机拍摄的时候才能出来。或许是拍摄时间差不多了,换好一身白色纱质长裙的刘亦菲终于在千呼万唤中羞答答地从车上缓缓步下,守候在车门的几位男士眼见小龙女,竟然激动得全部掏出手机对着刘亦菲拍照。走出车门的刘亦菲提着裙摆在围观人群的包围下绕着保姆车走了一圈,或许是眼见引起了混乱,不到20秒的时间,刘亦菲竟然又上车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