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宝仪宣布“佼宝恋”告终 投入工作疗情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43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曾宝仪宣布“佼宝恋”告终投入工作疗情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生就一张娃娃脸的曾宝仪,虽已年过三十,看上去仍像个二八年华的青春少女。昨日她为电视剧《傻王闯天下》专程来宁参加记者会,虽然因在横店赶戏通宵未睡,阿宝仍然神采奕奕,只是大叫肚子饿,边吃边接受了采访。家庭:希望老爸别喝太多酒

  在演艺圈,父女档、姐弟档、母女档……都不少见,但是阿宝和这些全都沾边,一家人有4个进入演艺圈并且成绩都不错的,数来数去也只此一家。老爸曾志伟自不用说,主持、演戏样样出色;老妈和阿宝在台湾一起主持《宝妈宝妹幸福汤》倍受欢迎;就连弟弟曾国祥也开始做电影了。这些让阿宝非常得意,谈起家人就不禁眉飞色舞。只是,谈起老爸时她有点担心:“他喝酒喝太多了,每次接受访问我都会说,希望媒体上能登‘女儿请曾志伟不要再喝这么多酒’。”

  有个明星爸爸到底会带来多大好处呢?谈起如今成龙等人的小孩都先后步入了娱乐圈,曾宝仪严肃地说道:“借着爸妈的名声出道,当然会让人很快地注意到他们,但究竟能维持多久,那得看个人的造化、勤奋的程度。”

  爱情:已和黄子佼分手

  阿宝从小S手中“横刀夺爱”曾经是占据各大娱乐版头条的火爆消息,但是她和黄子佼的感情也出现了危机。宝妈说:“黄子佼跟我这个长辈无法相处也就算了,他跟我们家的晚辈,包括阿宝的兄弟姊妹们,都处不来,我们家里任何一个人,都不认同他们这段感情。”昨日谈及感情问题,阿宝公开宣布:“我们已经分手了!”她的笑容隐去,脸色变得不太好看,记者会因此一度冷场。几分钟后,阿宝勉强微笑着说道:“赶紧换话题,不然又要冷场了。”阿宝目前全心投入工作,以此疗伤。对未来,她仍有期待,“我希望另一半有智慧、孝顺、善良。”

  拍戏:被《傻王闯天下》“骗”了

  拍《傻王闯天下》的时候,阿宝玩得非常开心。到现在,她还跟郭晋安每月通一次电话,每次到北京,都要约剧中另一女演员何苗逛街、吃饭。没料到阿宝昨日突然冒出一句:“我被这戏骗了。”看着全体记者惊讶不已,她调皮地笑笑说:“拍这部戏非常非常开心,因此我就很喜欢横店,认为这是个很好玩的地方,不管到哪儿都念念不忘,结果后来再去,才觉得原来在那里拍戏这么辛苦!”更让阿宝觉得“受骗”的是,《傻王闯天下》中她的角色叫“蚊香”(文香),每次她听到剧组成员大喊这个名字就觉得自己像个傻瓜。“最离谱的是,前不久我去主持《同一首歌》,有个3岁小孩也对着我喊‘蚊香’。”阿宝“抱怨”着,语气却是愉悦的。

  作者:邢虹

  (来源:南京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