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言情剧鼎盛之作《人鱼小姐》将登陆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45 天津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爱与复仇的曲折故事,情感末路的爱情神话———一部获韩国2002年九项大奖的巨片《人鱼小姐》,又将把别样的韩国风情展现给中国观众。本月21日晚,央视八套《诺基亚海外剧场》将带你尽情领略这部韩剧鼎盛之作的不凡魅力。

  《人鱼小姐》被称作韩版《情深深雨》,在台湾曾引起很多琼瑶迷的争议,但无论是故事曲折迂回的发展还是韩国家庭乃至社会不同的生活氛围,它带给人们的又将是另外一个不同的爱与复仇的故事。

  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利,殷津叶抛弃妻子和年幼的女儿阿丽莹,与名演员秀情另组家庭。长大成人的阿丽莹,看到母亲的苦状,决心以报复父亲为人生目标。她以电台作家的身份成名之后,故意为难作为演员的秀情,同时有意接近诱惑同父异母的妹妹殷芮英的未婚夫李宙王,最后取得成功,但这段恋情充满变数:对妹妹的愧疚,对父亲的仇恨,对男友的疑虑……都让阿丽莹备受煎熬。真相大白之际,阿丽莹和心上人终成眷属……

  韩国言情剧中一向是偶像派当道,像张瑞希这样美貌与实力并重的演员却不可多得。在该剧中,她担当女一号,饰演一位美貌与心机并重的女作家阿丽莹。张瑞希积累多年的演艺经验厚积薄发,把阿丽莹爱恨交加的情感经历表演得淋漓尽致。2002年,张瑞希因此片被评为“MBC演艺大奖”五冠王,同时名列韩国《中央日报》评出的“年度艺人”之榜首,还被韩国文化观光部评为“最佳韩流明星”。

  而影星金成泽则成为《人鱼小姐》里人气最旺的一片绿叶。在剧中,他原来是主角阿丽莹妹妹的男友,后来被阿丽莹深深吸引,成为阿丽莹的丈夫。金成泽也因该片荣获韩国2002年最佳新人奖、与张瑞希同获最佳情侣奖。

  片中另一女主角殷芮英由禹喜珍扮演。她把女孩子的小心眼演得十分得当,表演得非常轻松自然。她也因此片获得了2002年韩国“连续剧类优秀女主角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