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征婚事件”越说越复杂 金巧巧称很伤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1:03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征婚事件”越说越复杂金巧巧称很伤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征友or征婚?金巧巧近日无意中为自己也为《春光灿烂猪八戒》剧组“炒做”了一把!做人难,做明星难上加难,好似自己的一切都掌控在别人手里,不管金巧巧是否征婚,是否炒做,请留一点私人空间给他们……

  “征婚事件”让金巧巧再次成了娱乐热点。事情到底是什么“性质”,“征婚”还是“征友”?背后究竟是谁在炒作,剧组还是金巧巧?这几天新闻满天飞———看上去都是金巧巧一人在解释,说法却是五花八门前后矛盾。记者昨天请金巧巧出来,把事情“理理清楚”。

  “我是电话小强,我的主人这几天累坏了……”一开始,金巧巧的手机总是出现这种声音。直到记者发了短信表明身份,她才接了电话。“说实话,我现在连手机都不敢接了。要不是我们从前见过面,我真的不敢再对记者说什么。”金巧巧开腔,“这几天,我真的痛苦死了。”

  简单的事情被“放大”了

  “征婚”的消息从10月8日开始满天飞。当时不少报纸都打出了“金巧巧网上征婚”的大标题,说正在云南拍摄电视剧《喜气洋洋猪八戒》的金巧巧“自爆”没有人爱,于是在爸爸的建议下开始“网上征婚”。“征婚”的条件,是对方“一定要有本科以上的学历”。可在紧接着的第二天,金巧巧就“改口”说:“哪有那么夸张,我只不过在一个交友网上刊登了自己的资料,想多交点朋友,现在却被说成征婚,我成了剧组炒作的工具。”矛头一下子转向了《喜气洋洋猪八戒》剧组。昨天,剧组又发表声明,称自己进行的乃是“常规宣传”,“无意炒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其实根本不是件什么大事情。”金巧巧的声音明显有些疲惫。“是这样的,当时剧组有个专门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找到我采访。其间对方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说没有。他说不可能吧,我说真的没有,你不信,我还在网上交友呢!就这么简单几句话,他就写成我‘征婚’,发给各大报社了。当天他整整采访了我两个小时,说到网上交友只有三分钟,他偏偏就只把这个放大了来写,走的时候还猛对我说‘跟你聊天特别愉快’!他这么做,你说我该怎么办!”

  金巧巧无论是网上征友还是征婚都是一个“精巧巧”的新闻

  说到帮剧组“炒作”,金巧巧解释:“我没必要这么做。我在这部戏里只是客串的身份,戏分也只有七天。”她说除了“征友”的消息被“放大”这件事,她跟《喜气洋洋猪八戒》剧组的相处都还算愉快,这几天的戏也还在继续拍。

  10年前,广东某女演员出了一个“10万元买断报纸头版征婚”的消息,轰动全国,后来这事被证明是该女演员与某媒体的联合炒作。很多人将此事跟金巧巧的“征婚”联系在一起,金巧巧急得声音都有点变了。“我真的不是帮自己炒作!我知道自己没什么作品,又跑出来乱炒作,观众只会厌恶我,对我产生反感!我……我真的烦死了!”

  我没向全世界“征婚”

  “网上有成千上万个交友网站,我发的这一个还算比较高档,一般的人是不能随便进去的。”金巧巧说,“交友是一个人的正常权利吧,我也是一个普通人,在网上交友有什么出奇呢?”至于网名为啥起一个令人联想起“莱温斯基”的“金斯基”,她说:“咳,其实我起的是一个英文名,是那个记者把它‘翻译’成中文了。”

  采访中,金巧巧口口声声说自己是“网上交友”,可为什么一开始传出的是“征婚”?金巧巧承认,“征婚”这个说法是自己提的,但事情的原委是“网上的交友一般有很多个选项,‘征婚’也是其中的一项。我在注册的时候跟很多人一样,选择了‘全选’。再说我的想法也是以交友为主,假如有特别合适的,也可以发展为结婚对象”。金巧巧说:“其实这只是我个人的一件小事情,但是一开始那个采访我的人把它‘发挥’了,看上去好像我在跟全世界宣布‘我要征婚’似的。然后很多媒体跟风,事情就闹大了。”金巧巧说,实际上所谓的“网上交友”她也没真当回事,“才注册了一个月,信是收了一些,但没有跟任何网友见过面。最近我都有五天没上网了,因为拍戏没时间”。

  从没说过能“红过巩俐”

  “事情变得这么严重,我一点都没有料到。只能说我自己太傻了。”回想起整件事情的经过,金巧巧“忏悔”:“做人太直是我最大的缺点。而且我说话经常不经大脑,常常别人话还没问完我就说了,跟谁聊天都把对方当朋友。”

  “我觉得有些报道是带有一点恶意的。”说起在这整件事中媒体的态度时,金巧巧指责:“比如有的报道说我总把以前跟吴启华的恋情拿出来炒作。可是我说了,他就说我是炒作;不说吧,又说这事全世界都知道,你还掩掩藏藏做什么!你说我该怎么办,说还是不说?除非以后再也不接受采访了!还有一则报道,说我说假如有机会,我能比巩俐还红!我要是说过这话,我从此就不再做人!天知道,那天那记者采访我时,我连巩俐的名字都没提过一下!”金巧巧说:“我觉得有些媒体是不是对内地的演员太苛刻了,逮着机会不问真相就使劲踩,对港台海外的明星却吹着捧着。这是不公平的,我们辛辛苦苦工作建立的形象一下子就全毁了!”最后金巧巧说,整件事情留给她的感受只有三个字:“很伤心。”

  结束语:

  娱乐圈的婚姻被认为是最不稳定的,很多人把这归结于明星的善变;娱乐圈的婚姻是最让人羡慕的,因为他们都是俊男美女,头顶光环一身璀璨;娱乐圈的婚姻是无法归于平凡的,虽然他们其实很平凡……(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