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画片《鲨鱼故事》卫冕北美票房 两周票房近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1:08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动画片《鲨鱼故事》卫冕北美票房两周票房近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匪帮动画片”《鲨鱼故事》(SharkTale)本周成功卫冕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而比利·鲍伯·索顿(BillyBobThornton)主演的校园足球片《周五狂欢》(Fridaynight Lights)位居其后。

  《鲨鱼故事》强大的明星配音阵容是其卖座的原因之一,威尔·史密斯与罗伯特·德尼罗均受邀为片中的水生动物配音。从上周五开始的三天内,该片共获得3170万美元的票房,其上映两周以来的累计票房已达8770万美元。影片的投资约7000万美元。

  近年来好莱坞通常的规律是,影片在上映的第二周,票房即会剧减一半以上,而《鲨鱼故事》在第二周只比首周下降了33%。有此佳绩,一是由于观众良好的口碑,二是因为本周一是美国“哥伦布日”假期,有三分之一的学校都放假,上周日看电影的学生人数因此增加。

  《周五狂欢》获得了2060万美元的票房,这一成绩比预期的要好。发行该片的环宇公司主席尼可·洛可表示,该片口碑良好,不但影评人给予高度评价,而且设置在电影院出口的评分箱的统计结果也证明大多数观众对于此片持正面态度。不过她也表示,这样一部以高中足球队为主角的电影,54%的观众年龄在25岁以上,是她始料不及的。(记者李如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