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达华被踢曝婚外情 报料者提供两人亲密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1:09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任达华被踢曝婚外情报料者提供两人亲密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达华前年与张小姐在上海的合照。

  昨(10.11)日有人向记者爆料,指现年49岁的任达华,除了太太琦琦外,在美国还有一位交往了11年的女友张小姐,爆料者表示,去年5月任达华与张小姐一起到上海旅游,二人7月中又一起到美国洛杉矶逗留了数天。更提供了多张张小姐与任达华前年在上海和去年在美国的合照。

  但任达华昨天否认认识张小姐,并认为是fans恶作剧居多。任达华与琦琦结婚7年,一向是圈中的模范夫妇。

  指任达华当年 为事业拒结婚

  爆料者指出,在制作公司任职的张小姐,93年因工作而与任达华认识,两人并开始交往,但当时,任达华表示以事业为重拒绝跟她结婚。虽然张小姐95年在上海与另一男子结婚,但多年来她仍一直与任达华保持联络,更曾经赴港往任达华的家探望他。爆料者表示,任达华其实很喜欢张小姐,但为了事业发展才选择了琦琦而已。

  在爆料者提供的多张任达华与张小姐的合照中,包括一张两人面贴面的亲热照、两人2002年在上海以及2003年在美国的合照,与此同时,他更提供了任达华香港及内地的手提电话号码,以证明他所讲的一切属实,记者核对过任达华的香港手提电话号码,发现与爆料者提供的一模一样。

  任达华:我不认识她 恶作剧居多

  记者昨天致电任达华了解,他哈哈大笑了几声,然后说:“真是很无聊,我真的不认识她是谁,也不会理会她说什么,我相信应该是恶作剧居多,我经常会和fans合照啦!她有和我的合照,一点都不奇怪,好像我去买衣服,有女子走来,说是将我的照片放在冲凉房,进入这行,就预知到有这样的新闻啦!”(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