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新调查表明 吴彦祖朱茵成香港最性感男女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1:09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杜蕾斯的全球调查报告显示,布拉德·彼特(BradPitt)已取代“万人迷”贝克汉姆成为全球最性感男星,而安吉莉娜·茱莉(AngelinaJolie)则成为全球人士心目中最性感的女神;香港人同样选择布拉德·彼特为最性感男星,而女星则是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

  香港方面,吴彦祖及朱茵则分别成为港人心目中最性感的男女明星。梁朝伟、刘德华
在男星方面则分占二、三位;舒淇及张柏芝则在女星方面荣获亚、季军。

  此外,调查又发现,女性胸部仍成为男性眼中的焦点,全球17%的被访男性,都视女性的胸部为最性感的部位;其次是臀部(16.5%)及身段(14.3%)。香港则更有28.7%的男性视女性的胸部为最性感,其次则为眼睛(13.6%)及脚部(11.5%)。

  而在女性眼中,男性的眼睛是异性认为最性感的部位,占17%;其次是态度(13.2%)及结实的身材(12.2%)。香港女性则有21%选择眼睛为最性感部位,结实的身材(16%)与胸肌(11.3%)分居二、三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