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个剧组狭路相逢 谢霆锋耿乐神农架顶牛 (2004-10-12 11:11:4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1:12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两个剧组狭路相逢谢霆锋耿乐神农架顶牛(2004-10-1211:11:45)(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个剧组狭路相逢谢霆锋耿乐神农架顶牛(2004-10-1211:11:45)(组图)
  电影《情天大圣》剧组一扎进湖北省神农架风景区取景,便不分昼夜地开工,从导演到工作人员都变成了工作狂,据说患有哮喘的谢霆锋身体因此很吃不消。昨天,记者在采访时,更获悉前天凌晨剧组与《惊情神农架》剧组在山路上狭路相逢,互不相让,两剧组工作人员差点动粗。谢霆锋与耿乐、柯蓝等“主演”了三小时的“顶牛”大戏。

  据知情人透露,《情天大圣》与《惊情神农架》同时在神农架风景区拍摄。《惊情神农架》拍完松柏镇杉树坪的戏,于9日转场至大龙潭取景,10日早晨4时多从住地出发上山拍摄。上山的路大部分都是土路,一面是高山,一面就是悬崖,道路只能容一辆车通过,如果两辆车迎面会车,必须在较宽的地段才能错开。就在《惊情神农架》剧组上山走到海拔2000多米处时,正好与拍完夜戏回住地的《情天大圣》剧组狭路相逢,《惊情神农架》剧组装运发电机和拍摄器材的大厢车挡在了路上,而《情天大圣》也是大车开道,后面跟着剧组工作人员乘坐的中巴车。当时天仍未亮并一直在下雨,山路比较湿滑,为保安全谁也不肯退让,差点动起武来。《情天大圣》剧组中的谢霆锋等演员乘坐的专车被堵在中间,回不了住地的大牌们窝了一肚子火,可又很无奈。那边,《惊情神农架》剧组会开车的人少,耿乐自开一辆越野车,导演宁敬武和柯蓝每天都坐他的车往返,也被堵在队列中。双方僵持之中,《惊情神农架》剧组的负责人只好打电话向当地交管局的领导求助。在等待了近3个小时之后,当地交警开车上山,经过来回协调,《情天大圣》剧组的车先退到稍宽的地带,让《惊情神农架》的车过去,才化险为夷。此时,耿乐、柯蓝已在车上泡了一袋方便面当早餐,耿乐还抽空看了会儿小说,而谢霆锋则空着肚子靠在座位上进入了梦乡。

  昨日,耿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在剧组的十多天里,每天从住地到拍摄现场往返都要开4、5个小时车,而且全是颠簸的土路,非常辛苦。导演宁敬武和柯蓝每天都坐他的车,说坐他的车很放心,这让他很有成就感。到大龙潭拍戏的第一天就与《情天大圣》剧组发生这种不愉快的事情,实在有些意外,而且非要等到警察来了才能解决,完全没必要,退一步海阔天空嘛。(华商网-华商报实习记者 阿罗)
两个剧组狭路相逢谢霆锋耿乐神农架顶牛(2004-10-1211:11:45)(组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