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魅力席卷汉城 宋慧乔大赞其演技出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1:22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梁朝伟魅力席卷汉城宋慧乔大赞其演技出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朝伟果然魅力没法挡,就连韩国红星宋慧乔也被迷倒,专程捧《2046》首映场之余,更与伟仔于派对中共聚一句钟,两人言谈甚欢,女方更大赞伟仔演技出色。

  梁朝伟与王家卫前日从釜山飞抵汉城,继续为新片《2046》展开宣传,千二张首映门票火速售罄。首映礼吸引不少韩国影迷围观,就连当地红星宋慧乔、柳承斌及申承宇亦专程到来捧场,宋慧乔进场时更闪光灯闪个不停,心情大靓的她不断向现场人士挥手,及后与伟仔寒暄数句便入场欣赏该片。

  互送高帽气氛融洽

  而在首映礼后的派对上,伟仔与宋慧乔言谈甚欢,气氛融洽,两人共聚一句钟,更互送高帽。宋慧乔透过翻译大赞伟仔新片演绎出色,更卖口乖谓:“这套戏看一次是不够,要看多几次。”至于首次与宋慧乔见面的伟仔,对对方评价甚高,样子标致迷人,亦曾欣赏对方主演的剧集《蓝色生死恋》,大赞对方擅于演绎苦情戏。问到双方会否有合作机会,伟仔谓:“我一直都好想同韩国演员、导演合作,不过都要睇机会同剧本。”

  导演王家卫亦表示于宋慧乔未走红时已认识对方,他谓:“我当时已经觉得她好有潜质,其实韩国影星质素都好高,所以都希望有机会合作。”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