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投资方谈王伯昭被打事件:两边都不懂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5:17 南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方网综合詹皓

  南方网讯据新闻晚报消息,王伯昭被打事件已经发生了半个多月,期间经历了报警、验伤、道歉、声明、探望、调解、内幕、操纵、起诉等种种风波,至今还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11日),《花无缺和小鱼儿》的投资方北京东方慈文机构的代表赵先生来到上海,首次公开对媒体谈了此事的经过、内幕和他的看法。

  事件经过:分成上午和晚上两截

  王伯昭进剧组,因为没什么熟人,经常一个人呆着。是否在言语中调戏过女化妆师,赵先生表示自己不在现场,并不知情。但是有一天,王伯昭的确因为一张椅子跟女化妆师发生了冲突。当时,王伯昭看到一张塑料化妆椅空着想坐,女化妆师不让,两人发生冲突。王伯昭一怒之下砸了那把椅子,女化妆师吓得逃去告诉了她的师傅。9月18日上午,她师傅就来质问王伯昭,两人发生了口角,对方拎着一把椅子要砸王伯昭,后来被人劝开。

  到了晚上拍那场戏时,就发生了王伯昭被打事件。赵先生称,拍戏前,导演还清了场,棚里面留下的全是香港方面的工作人员。最近电视台播出了当时王伯昭在片场打电话报警的画面,据称是王伯昭的助理拿手提摄像机拍的。

  王伯昭还是我介绍进剧组的

  事情发生后,王伯昭也给赵先生打来电话申诉。赵先生称,虽然王伯昭不是他们公司的艺人,但进《花无缺和小鱼儿》剧组,还是他给介绍的。当时剧组要找扮演江别鹤的演员,赵先生第一个就想到了王伯昭。

  赵先生认为,事情不该闹得这么大,本来张卫健、谢霆锋到医院探望他之后,事情就该结束了。当时,王伯昭还拍着谢霆锋的背说:“你这孩子干嘛也卷进来?”

  没想到事情会被放大成这样,赵先生很郁闷。更郁闷的是,此事本来是香港方面的制作人员和王伯昭之间的纠纷,现在媒体却盯着投资方东方慈文机构来问,弄得他也应接不暇,其实,有问题应该问直接的矛盾双方才是。

  文隽暗示什么我不清楚

  最近,文隽在他的专栏文章里暗示说,王伯昭事件背后还有更大的隐情。对此,赵先生表示并不清楚。此事已经惊动了香港演艺圈内大哥级人物,除了“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副主席徐小明亲自带着张、谢两位演员去医院道歉探望之外,曾志伟、成龙等人也都通过不同方式表示了关心。“作为投资方,我们只是希望他们拍好戏,我们主张和为贵,事情闹成这个样子,说明他们两边都不懂事。”

  据悉,昨天开始,王伯昭已经到剧组补拍因纠纷耽误的戏份,主要是王伯昭和谢霆锋的对手戏,不过剩下的都是文戏了。另外,由于该剧在开拍之初已经与各电视台签订了买卖合约,所以,即使发生再大的事,也不可能让卖价涨高,同时,剧组目前也没有删除那场“著名”打戏的想法。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