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律师否认“女子十二乐坊”抄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4: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前日下午,“女子十二乐坊被控抄袭案”在北京朝阳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原告张铁军及其家人都来到现场,被告“抄袭”的女子十二乐坊负责人王晓京则聘请了两位律师代其出庭。

  法庭上,王晓京的两位律师认为,张铁军并不能证明自己就是中华女子乐坊创意文案的著作权人,因为文案策划署名上有4人。法庭对此表示,由于中华女子乐坊的创意文案是包括张铁军在内的4个人的作品,因此另案审理。而关于中华女子乐坊文化发展公司的整合报告为张铁军一人所有,因此将继续开庭审理该纠纷案。王晓京的两位律师认为,“乐坊”一词并不是张铁军独创,而中华女子乐坊文案及整合报告所涉及的内容包括乐器的使用、合奏的形式等,均是国内音乐组合采用的模式,不应由任何个人独享,其他人使用并不构成侵权。所以王晓京的女子十二乐坊没有侵犯张铁军的创意和策划文案。对于该案,张铁军表示:“我对这个案件的结果没有抱任何期望,只是想让大家知道这件事的内幕。”(郭志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